>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六旬老汉与人争嫖一女引争执 被刺身亡

原标题 [六旬老汉为嫖同一卖淫女与人争风吃醋被刺死]
犯罪嫌疑人杨军指认案发现场。
犯罪嫌疑人杨军指认案发现场。

  来源:今视网

  凌晨国道上惊现死尸

  8月11日凌晨零时50分许,进贤县市民在泉岭乡南岸村委会马步岗村边的国道上,发现一人趴在路边上,以为是交通肇事,便立即向警方报案。

  接到报警后,进贤县交警、辖区派出所及120急救车前往处警。然而,当民警到达现场后,经初步勘察,发现死者是被人杀死,排除了交通肇事,而是一起凶杀案。于是警方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成立专案组,连夜带领民警赶往现场进行勘察、走访、摸排。

  死者疑因嫖娼遭杀身

  经现场勘察,民警顺着沿途血迹,发现第一现场是在附近一栋民房附近。民警随即将这栋民房包围展开调查,并发现在民房中租住的裘晴是一名暗娼,民警迅速将裘晴控制并展开深入调查。

  经辨认,死者章强(男,1949年5月出生,进贤县泉岭乡人)正是案发前想到裘晴处嫖娼的一名嫖客。随后,民警加大对裘晴的询问,对其活动轨迹展开细致的摸排。据裘晴交待,8月10晚上10时许,章强曾经和另外一名嫖客杨军发生口角并打斗,杨军有重大作案嫌疑。

  两嫖客争嫖一女引发命案

  确定杨军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围绕杨军的活动轨迹进行细致研判,并安排民警在其家附近进行蹲守。次日中午12时10分许,民警在南昌县成功将正准备外逃的犯罪嫌疑人杨军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军对故意伤害章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查,8月10日晚上10时许,章强骑摩托车来到暗娼裘晴租住处准备嫖娼;不久,杨军也来找裘晴嫖娼,他发现裘晴房子里有人,于是非常生气,要章强走开。章、杨两人因争风吃醋发生口角,并大打出手。

  打完架后,两人先后都离开了裘晴处。当晚11时许,章强回来取摩托车,被杨军发现后,杨军立即拿出一把剪刀向章强胸部刺了两下并迅速跑开,章强也沿320国道往回家的方向走去,但还未走出100米就一头栽倒在地,直到凌晨被人发现报警。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军已被刑事拘留,裘晴被治安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文中人名均为化名)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814/n384185335.shtml report 1435 犯罪嫌疑人杨军指认案发现场。来源:今视网凌晨国道上惊现死尸8月11日凌晨零时50分许,进贤县市民在泉岭乡南岸村委会马步岗村边的国道上,发现一人趴在路边上,以为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