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整容“旺夫”失败 维权无门拘禁美容店老板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女子整容“旺夫”失败 维权无门拘禁美容店老板]
  中新网宁波8月14日电(记者 何蒋勇 实习生 施冬)王女士今年31岁,老家在浙江绍兴,她和丈夫在宁波打工多年。然而爱美的她在一次“失败”的美容手术后“绑架”了美容店老板索要赔偿,结果本是受害人的她却因涉嫌非法拘禁被提起公诉。近日,浙江省宁波市海曙法院公开审理了此案,王女士被判刑十个月。

  美容店吹嘘整个容能“旺夫”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王女士瓜子脸大眼睛,面容姣好,本来也无须美容,但她总是嫌自己不够漂亮,离明星范冰冰的美貌相去甚远。美容店老板娘牛某和王女士混熟后,知道了她的想法。牛某火上浇油地告诉王女士,她不仅不够美,那面相还克夫。

  克夫?王女士大惊,那该怎么补救?牛某顺势向王女士推荐了一款叫“维纳斯微雕美容”的产品。所谓“微雕”,就是以非常精细的手术对面部进“雕琢”,这个手术由深圳“阳光国际美容有限公司”的一位知名整形医生张教授亲自操刀,不仅能让丑小鸭整成白天鹅,更能把克夫相整成旺夫相,从此夫妻和美,财源广进。还有这等一举两得的好事?王女士心动了。

  神秘教授在酒店做手术

  2012年7月,深圳“阳光国际美容有限公司”的张教授到宁波某五星级酒店开课,王女士在牛某的介绍下去听了课,决定接受这个微雕手术,并和牛某、张教授约好了8月10日进行。

  但这个手术费用却非常昂贵,要近16万元。想到手术后就能旺夫通财运,原本手头就不宽裕的王女士向好友阿春借了10万元,自己咬牙拿出了6万。这一切,都是瞒着丈夫进行的。

  8月10日上午,王女士在牛某的陪同下来到一家五星级酒店的某个客房,神秘的美容医生张教授带来了全套手术设备在房间里等她。

  刷卡付了一半手术款后,王女士被要求喝下一杯饮料,然后就迷迷糊糊,只感觉到张教授往她脸上打了麻药进行手术。手术完成后,王女士脸肿得像个球,人也晕乎乎的,支付了另一半手术费后,便回家了。

  手术后王女士在家休息了一个星期。脸上的肿退下去后,王女士一照镜子,既没有出现范冰冰,也没有出现所谓的旺夫相。照好友阿春的说法,反而还变丑了。同时,王女士觉得自己经常头昏脑涨,听力也有所下降。

  王女士去美容院找牛某理论,牛某承诺陪她一起去深圳免做一次免费的补救手术。但王女士坚持要退回手术费。双方不欢而散。

  维权无门走上犯罪道路

  回去后,王女士越想越不放心,她担心美容店老板就此卷款跑路,自己半分钱也拿不到。于是她找了另一个东北朋友“光头”,请他帮忙要回钱款。

  去年9月20日下午三点多,王女士和阿春、光头以美容院分店入股为由,设计将牛女士及其男友约到了海曙区柳汀街的一家咖啡馆,谈了几句后,光头找来两个帮手,和王女士、阿春一起强行把牛某和她男友带到了环城北路上的一家宾馆。

  在宾馆房间内,王女士扇了牛某几个耳光,威胁她返还16万手术费,另外还要赔偿自己精神损失费等,共计30万元。牛某哀求说自己没钱,王女士退了一步,说16万手术费如论如何要还出来。

  在王女士、阿春和光头三人的恐吓威胁下,牛某和她男友开始打电话四处借钱。牛某几乎给所有美容店的员工都打了电话借钱,员工们觉得事情有点不大对劲,怀疑老板娘遭遇绑架。当天晚上7点多,有员工向派出所报了警。

  而这边,牛某依然被限制自由,关在宾馆房间内。由于牛某患有低钾病,需要按时吃药,晚上9点左右,长时间的紧张情绪让病症发作,开始全身抽搐。王女士等人见状慌了神,慌忙帮她去买药,而此时,警方也根据线索找到了他们。

  法庭上痛哭流涕后悔不已

  海曙区人民检察院以非法拘禁罪对王女士、阿春、光头三人提起了公诉。

  法庭上,王女士痛哭流涕,既为自己因无知触犯法律而后悔,又因自己拿不回手术费而伤心,还因自己连累了两位好友而愧疚。在法庭最后陈述阶段,她说:“我认罪,判我重一点没关系,但请求法官轻判我的两位好友,是我害了他们……”

  旁听席上,王女士的丈夫孙先生也是一脸的懊恼:如果他知道妻子竟然要花16万元去做什么旺夫美容手术,肯定会阻止她。他手上拿着一张王女士和美容院签订的“维纳斯微雕美容协议书”,上面列着美容项目有:财运宫、夫妻宫、额头耳部塑性、下巴塑苹果肌、塑印堂……这份协议书底部,只有一个潦草得无法辨认的医师签名外和一个五毛硬币大小的“阳光国际医疗美容集团有限公司”印章。他们去找过深圳这家公司,根本不存在,再找牛某,已经远走他乡。

  海曙法院审理此案后认为,王女士等三人均构成非法拘禁罪。最终判处王女士有期徒刑十个月,缓刑一年六个月,而阿春和光头则分别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3/08-14/5163233.shtml report 2285 中新网宁波8月14日电(记者何蒋勇实习生施冬)王女士今年31岁,老家在浙江绍兴,她和丈夫在宁波打工多年。然而爱美的她在一次“失败”的美容手术后“绑架”了美容店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