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瓜农攒4400元钱半夜被偷走 蹲在街头直掉泪(图)

原标题 [大老爷们蹲在街头直掉泪]
张金田在一侧抹眼泪
张金田在一侧抹眼泪

  来源:郑州晚报

  又有瓜农的钱被人偷了,一共不见了4400多元,对瓜农来说,这不是个小数目。 郑州晚报记者 冉小平/文 周甬/图

  把钱塞到被子下面也没防住小偷

  昨日上午11点10分,郑州晚报记者在经五路花园路口东北角见到了钱包被偷的张金田夫妻。

  张金田眼睛红红的,可能是刚哭过。他告诉记者,为了多挣点钱,夫妻两人11日下午,开着农用四轮车拉了近6000斤西瓜来到郑州。

  13日晚上,由于不舍得花钱住旅馆,他们就在路口的东北角广场上打了个地铺。钱包放在被子下面。为了防偷,两人特意把钱塞到被子最中间的位置,可还是没有防住。

  “之前,卖大蒜挣了2200多元钱,家里没人,我们就随身带着这些钱。”张金田说,知道今年瓜不好卖,得在郑州待上几天,夫妻俩从家里灌了一桶井水解渴,每顿饭吃的是5元的米线。

  监控没有拍到盗窃者

  几天下来,夫妻俩卖了2000多元瓜钱。

  13日晚11点半,他俩从东明路民航小区转到花园路经五路口卖瓜。

  当晚把车停在附近广场上,西瓜盖好,两人在靠近银行大门处打起地铺。

  “这里紧挨大路,有保安巡逻,银行门口又有监控,应该很安全。”张金田说,他爱人将装有4400多元钱的黑色小挎包放在被子底下最中间的部位。

  白天比较忙,夫妻俩躺下没多久就入眠了。

  “钱包不见了。”凌晨3点多,张金田爱人突然摇醒他。他们起身抖被子,好几个来回也没见到包。

  一下子身无分文,连回家的油钱都没有,夫妻俩痛哭不已。妻子捶胸顿足,张金田则坐在一侧抹眼泪。

  昨日上午9点多,民警查看过监控得知,夫妻俩睡的地方是监控死角,监控只拍到了他们的脚。

  爱心车队买瓜送给环卫工

  昨日上午,张金田夫妻俩的遭遇被热心网友发在网上,引来不少爱心人的关注。

  郑州通美公司周和房爱心车队来到了现场。副队长刘宗领等4人以每斤0.5元的价格买下了他们剩余的1200斤瓜,解了张金田夫妻俩的燃眉之急。

  给完600元现金后,爱心车队的哥们搬走了这些瓜,然后沿路送给路上的环卫工和交警们。

  经八路巡防队员说,瓜农屡屡被盗,主要因为他们的防范意识不强,身上带数千元现金,很容易被窃贼盯上;而且卖完瓜人很困,夜里被偷也不易惊醒,建议瓜农们还是把现金存在银行里。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815/n384199990.shtml report 1673 张金田在一侧抹眼泪来源:郑州晚报又有瓜农的钱被人偷了,一共不见了4400多元,对瓜农来说,这不是个小数目。郑州晚报记者冉小平/文周甬/图把钱塞到被子下面也没防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