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妻子不堪家暴出走当野人 食野果生存10天被救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朱红梅 黄秀林
原标题 [女子不堪家暴出走当野人]

  本网长沙8月14日讯 8月13日,因屡遭赌徒丈夫殴打的易女士,离家出走野外生存十多天后,在铁路旁中暑倒地昏迷,幸被路过的长沙铁路公安处韶山车站派出所民警救助。被铁警救助后苏醒过来,她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宁可在外面当野人热死饿死,也不回家被打死。”

  13日凌晨6时许,长沙铁路公安处韶山车站派出所向韶警务区民警正巡查线路,行至沪昆铁路线K1153+600M处时,发现一名中年女子仰面倒在铁路路基旁,上前连喊数声均无回音,两人遂将其抬到附近的老百姓家中,吹风扇掐人中,喂十滴水和白开水,一番折腾后,女子苏醒过来。民警询问其家住哪里?该女子却十分激动地喊道:“我宁可在外面当野人热死饿死,也不回家被打死!”

  待其神志恢复正常后,女子称已经离家出走十多天,身无分文,饿了就在地上捡点东西、摘点野果子吃,渴了就在河里舀水喝。民警见状,立即买来饮料、面包、八宝粥等食物给她充饥。当民警问及她家庭住址和离家原因时,该女子又情绪激动,且不停地重复:“我不回去,回去会被打死的……”又指着自己的手臂、颈部的伤疤给民警看,“这是木棍打的,这是拳头打的……”并拒绝提供家庭住址及其个人信息。

  经耐心开导,女子说出了哥哥的名字。随后,民警根据其提供的名字,查询到其名易某,现年44岁,是湘乡市潭市镇新乐村人。易女士的丈夫彭某沉溺于赌博且经常输钱,回家后就将气撒在易女士身上,易女士不堪忍受就离家出走。民警随后通过湘乡市潭市派出所,联系到易女士的家人及新乐村村支书,租车将易女士送到了潭市镇。在外寻找易某十余天未果的丈夫彭某得知后,匆忙赶到派出所,并当着民警、新乐村村支书的面承诺戒除赌瘾,且保证再也不殴打易某。易女士这才跟着丈夫回了家。

news.sohu.com false 华声在线 https://hunan.voc.com.cn/article/201308/201308150749383351.html report 915 本网长沙8月14日讯8月13日,因屡遭赌徒丈夫殴打的易女士,离家出走野外生存十多天后,在铁路旁中暑倒地昏迷,幸被路过的长沙铁路公安处韶山车站派出所民警救助。被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