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平顶山宝丰县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

来源:人民网
平顶山宝丰县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


  2013年8月11日,宝丰县(平顶山)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验收工作会议在宝丰县迎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省国土资源厅地籍处高岚副处长、河南省国土资源调查规划院高级工程师路晓明、工程师任春、河南省测绘工程院高级工程师张留民、河南省国土资源科学研究院高级工程师魏也纳、黄河勘测设计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郭德普、平顶山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马银杰、地籍科长樊旭平、副科长王明法等同志出席了工作验收会议,宝丰县国土资源局局长张新宇、副局长尚宏鑫、地籍股长郭延伟及国土资源局相关业务人员,宝丰县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作业单位、监理单位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平顶山市地籍科长、验收组成员樊旭平主持。会议听取了宝丰县国土资源局关于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情况汇报、作业单位有关技术工作情况汇报及监理单位工作情况汇报。会后,检查验收组一行10人,分外业、内业两个工作组,对我县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进行了现场核查。外业组由河南省测绘工程院高级工程师张留民带领相关技术人员携带测量设备实地随机测量界址点60个;内业组由省国土资源厅地籍处高岚副处长带领,检查了宝丰县农村土地确权登记档案材料、实施方案、工作报告、技术报告、自检报告、建库报告、成果分析报告、技术设计书、监理报告、权属调查成果、地籍测量成果、土地登记成果、信息化成果、图件的规范性和一致性等文件资料以及宝丰县农村集体土地数据库操作演示,详细询问了有关争议土地、河流、公路确权方式等难点问题的开展情况。
平顶山宝丰县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

  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核查,验收组对宝丰县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宝丰县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组织严密、管理到位、措施得力、方法得当、内容全面,高标准的完成了农村集体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任务,各项技术成果符合国家、省、市的技术规范,符合法律、法规的要求,成果真实可靠。宝丰县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验收工作顺利通过省、市验收组的验收,成为全省第五个通过验收的县域。(地方供稿)

  作者:地方供稿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leaders.people.com.cn/n/2013/0815/c356819-22579130.html report 1479 2013年8月11日,宝丰县(平顶山)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验收工作会议在宝丰县迎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省国土资源厅地籍处高岚副处长、河南省国土资源调查规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平顶山宝丰县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