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执政党大选前发起电视广告攻击反对党领袖

来源:环球网
  澳大利亚9月即将展开大选,大选之战已全然打响。据澳大利亚新快网8月15日消息,虽然陆克文(Kevin Rudd)表示自己将组织一次正面积极的选战,但工党还是发布了两则电视广告对艾伯特(Tony Abbott)进行攻击,称其一旦赢得大选就会疯狂裁员,让澳洲家庭蒙受损失。

  其中一则广告里,一位母亲在厨房里为两个孩子切水果,一边切一边说:“你在隐瞒什么,艾伯特先生?如果你赢了,我们全输了。”另一个广告里,联盟党已经宣布的削减学童津贴(SchoolKids Bonus)和工作岗位的政策成了攻击目标。广告说虽然联盟党做了这些事,但财政赤字仍然高达7000万澳元(约合39144.7万元人民币)。“艾伯特即将宣布新的削减经费政策。下一个倒霉的会是谁?你?”广告里说道。这些广告预测,联盟党可能对学校和医院的津贴下手。

  澳财长鲍文(Chris Bowen)一直呼吁艾伯特公布联盟党承诺的各项政策的支出预算,说反对党总是隐瞒将在大选后疯狂削减各项津贴的计划。艾伯特则表示,广告里说的7000万元赤字纯属“异想天开”,他承诺联盟党确有“明智的财政紧缩政策”,但这些政策早就全部公开了。

  也有一些针对工党的广告播出。专门模仿陆克文的演员埃克罗伊德(Anthony Ackroyd)联合民主工党(Democratic Labour Party)参议员马迪根(John Madigan)在一则广告里对外交援助印尼的计划提出了担忧。

  马迪根表示,发布这则广告的目的是为了提醒人们,澳洲把对印尼的外交援助金额提高了20%,但这个国家却有大笔的钱作为军费,还对西巴布亚等地的少数民族进行压迫。

  据报道,陆克文为攻击艾伯特的电视广告辩护称,它们没有违背之前自己说的要组织一次正面且积极选战的承诺。他说“我们会发布一些针对政策的广告,这些广告对事不对人。”

  陆克文表示,自由党一直都针对工党进行攻击,现在联邦政府只是用夜间广告进行一定程度上的反击而已。(实习编辑:刘艺璇 审核:谭利娅)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08/4251947.html report 976 澳大利亚9月即将展开大选,大选之战已全然打响。据澳大利亚新快网8月15日消息,虽然陆克文(KevinRudd)表示自己将组织一次正面积极的选战,但工党还是发布了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澳执政党大选前发起电视广告攻击反对党领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