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棱镜门”事件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斯诺登”被抢注当电动汽车商标

来源:新华网
  “斯诺登”被抢注当电动汽车技术商标 专家认为被驳回可能性大

  新华网北京8月16日电(记者杨进欣)企业都希望自己的产品能有一个响当当的商标品牌,近一段时间来热点人物“棱镜门”主角斯诺登就被企业盯上了。15日,北京一家民营企业就把“斯诺登”抢注来当电动汽车新技术的商标。

  抢注“斯诺登”商标的是北京鸿远蓝翔公司董事长朱和丰。在注册商标之余,他还在北京某国际会议中心展示了一辆装饰有“棱镜门”主角斯诺登头像的电动节能汽车。虽然号称有“斯诺登秘密技术”,但人们普遍认为这或许是一次拉上斯诺登造舆论的推广,可能与斯诺登并无关系。

  这家公司在8月15日向国家商标总局正式申请了“斯诺登(英文:Snowden)”商标。这一商标关联的“斯诺登秘密技术”包括售价低、跑得又远又快、采用的低压电池换一块只需3分钟等,这些技术涵盖整车、电池、充换电的成套设备、电池维护、动力总集成等很多方面。

  在解释为什么选择“斯诺登”做商标时,朱和丰解释说,因为他们的技术来自国内外顶尖的专家组成的团队,研发出的一系列技术与斯诺登一样,集大量秘密于一身。其中一些技术正在申请专利,而大部分机密技术由于种种原因并不打算去申请。

  记者查询中国商标网发现,此前已有一位福建的自然人注册了“斯诺登”商标。该商标于2010年6月核准注册,这是目前能查询到的唯一一件斯诺登商标,用于服装品牌。

  商标专家、北京百世福达时代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浩认为,尽管此前已有在先注册的斯诺登商标,但这都发生在斯诺登成为全球关注的热点人物之前。因此,北京鸿远蓝翔公司申请的“斯诺登”商标前景并不乐观,可能被商标局认为具有不良影响而被驳回。

  作者:杨进欣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3-08/16/c_116974925.htm report 875 “斯诺登”被抢注当电动汽车技术商标专家认为被驳回可能性大新华网北京8月16日电(记者杨进欣)企业都希望自己的产品能有一个响当当的商标品牌,近一段时间来热点人物“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斯诺登”被抢注当电动汽车商标 专家:被驳回可能性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