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泰国副总理称与异动组织BRN的和谈将继续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8月16日电(记者 余显伦)泰国主管安全事务的副总理代巴差16日表示,尽管政府不能接受泰南异动组织“BRN”所提5项和谈条件,但与该组织就解决泰地区暴力冲突的和平谈判仍将继续下去。

  巴差称,来自马来西亚调停人方面的信息显示,“BRN”领导人已经同意继续与当局就实现泰南地区和平进行谈判,特别是就如何制止泰南地区暴力冲突的具体细节与“BRN”展开磋商。

  这位主管全泰安全事务的副总理说,“BRN”的所提5项和谈条件有的是可以接受的,但有的条件必须与国家相关机构进行慎重讨论,在对其所提条件进行认真研究、评估,预计要在下个星期的某个时候才能对此作出回应。

  对于“BRN”要求释放泰南地区被控涉嫌违反内部安全法被拘留的犯罪嫌疑人的问题,巴差称,在符合法律规定的范围内对犯罪嫌疑人采取法律措施是必须的,对其所采取的任何法律行动亦将是公平和公正的,而是否释放他们亦必须遵循相关的法定程序。

  “BRN”此前在网络上所提5项和谈条件包括:泰政府需承认该组织是一个解放运动组织,而不是一个分裂主义集团;释放所有被拘留的涉嫌制造暴力事件的犯罪嫌疑人;邀请包括东盟其他国家,以及伊斯兰会议组织和非政府组织的代表见证“BRN”与政府的和谈过程;马来西亚只能作为双方和谈“调停人”的身份,而不是以“促进者”的身份与会等。

  泰总理英拉15日首次以国防部长身份主持治南会议,她着令与会相关机构认真研究“BRN”所提出的5项和谈条件,称若发现当中有违该国宪法和法律之处,当立即予以拒绝。

  为缓解并最终平息泰南地区持续的不靖局势,泰政府于今年3月28日、4月29日、6月13日,在马来西亚与“BRN”举行了3轮和谈,惜和谈效果未如理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3/08-16/5173211.shtml report 853 中新社曼谷8月16日电(记者余显伦)泰国主管安全事务的副总理代巴差16日表示,尽管政府不能接受泰南异动组织“BRN”所提5项和谈条件,但与该组织就解决泰地区暴力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泰副总理称与异动组织BRN的和谈将继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