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棱镜门”事件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斯诺登父子首次“网聊” 已和律师商定赴俄日期

来源:现代金报

  美国情报监视项目揭秘者爱德华·斯诺登的一名律师15日确认,斯诺登的父亲朗·斯诺登“思子心切”,在斯诺登逃离美国后首次与他通话。

  综合新华社电

  不顾律师反对,与儿子网聊

  斯诺登的律师阿纳托利·库切列纳15日说,老斯诺登不顾律师反对,通过互联网与儿子通话。

  库切列纳告诉俄新社记者:“朗·斯诺登不顾他律师的建议,自行做出这个(与儿子通信的)决定……父亲的感受比安全考虑更重要……尽管我们知道爱德华是技术专家且使用加密频道(通信),但是仍然不建议他们通过网络联系。”

  按俄新社的说法,先前有媒体报道老斯诺登通过加密方式在互联网上与儿子联络,但实际上他是通过库切列纳给儿子带话。

  老斯诺登先前说,期待与儿子会面的机会,宁愿不和他通话,直到两人能面对面交谈。

  老斯诺登确定将和律师赴俄

  多名与斯诺登家庭有联系的人确认,老斯诺登已经确定赴俄罗斯看望儿子的日期,但不会公布。

  老斯诺登11日证实获得俄罗斯方面的签证,将和律师一起赴俄。他的律师布鲁斯·费恩的妻子兼发言人马蒂·费恩14日告诉俄新社记者:“我们已有确切日期,但不打算公开赴俄时间。”

  库切列纳认为,这种做法“符合所有人的利益,包括当事人”。他说:“这是(斯诺登)一家的意愿。我认为当他(斯诺登)父亲和律师一起来到(俄罗斯)这里时……他(老斯诺登)会与媒体记者交谈并回答问题。”

  在莫斯科机场中转区滞留1个多月后,斯诺登本月初获准在俄临时避难一年。各方没有披露斯诺登确切所在地,而俄罗斯方面几天前称,他不在莫斯科。库切列纳15日说,斯诺登在安全的地方,接受“适应课程”,状况良好,但“毫无疑问,思念家人”。

  斯诺登有回美国的可能吗?

  就斯诺登父子可能的会面,老斯诺登的律师费恩说,父子两人将讨论俄罗斯向斯诺登提供庇护后的事情。

  俄新社15日援引费恩的话报道,与老斯诺登随行前往俄罗斯的美国律师可能会与斯诺登讨论他回美国的前提条件。

  美国政府官员先前保证,斯诺登如果回美国将受到公正审判。只是,老斯诺登坚称,儿子一旦回国将不会受到公正审判。他说,在斯诺登没有被定罪的情况下,美国政府官员已经为他提前贴上“罪犯”标签,明显对司法程序构成干扰。

  美国司法部长埃里克·霍尔德先前致信俄罗斯,承诺不会在引渡斯诺登后寻求判处他死刑。老斯诺登和律师费恩认定,这反映美国政府已经推定斯诺登有罪。

  美国官员说,美国“棱镜”监视项目揭秘者爱德华·斯诺登早在2012年4月供职于戴尔公司时,已着手下载涉及国家安全局监视项目的机密文件。

  这一时间比媒体先前报道的时间早近一年。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3-08/17/content_249732.htm?div=-1 report 2770 美国情报监视项目揭秘者爱德华·斯诺登的一名律师15日确认,斯诺登的父亲朗·斯诺登“思子心切”,在斯诺登逃离美国后首次与他通话。综合新华社电不顾律师反对,与儿子网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斯诺登父子首次“网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