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政坛四大千金:马唯中嫁男模 陈幸妤最骄横

来源:人民网
马唯中
马唯中
李坤仪
李坤仪

  编者按:台湾政要子女非常受关注,其中“四大公主”,即陈水扁女儿陈幸妤、连战女儿连咏心、李登辉的孙女李坤仪和马英九的女儿马唯中,她们的一举一动更是受到媒体和民众的追捧。

  马英九大女儿马唯中最低调

  马英九的大女儿马唯中在“四大公主”中可以说是最低调的一位。其实除了身份特殊,马唯中想不引起媒体关注都难。在台湾某网站作的“台湾男人认为最适合做情人,最想娶回家的千金”调查中,马唯中以53%的得票率高居榜首。

  她第一次出现在镜头前,是在高中毕业典礼上。大大的眼睛、高挑的身材,令媒体有种惊艳的感觉。后来好几次坐公交车,都有人主动和她搭讪,问她是不是马英九的女儿。除了天生丽质外,马唯中还是个才女。很小的时候,她就会背诵《老残游记》。她的英文极好,每次参加英文即兴演讲,都是第一名。中学毕业后,马唯中本来可以被推荐到台大动物系学习,但因为媒体暗示她的成功是因为父亲的缘故,所以她决定到美国哈佛大学留学。

  今年,马唯中秘密嫁人遭曝光,引起轰动。她的丈夫蔡沛然就是其就读于哈佛时的学长,曾担任模特,目前在香港外商公司从事金融业。夫妻二人婚后定居香港,做起了平民夫妻。

  陈水扁女儿陈幸妤最骄横

  陈幸妤极受父母宠爱。陈水扁夫人吴淑珍曾说,陈水扁在家中的地位顶多比狗高一级,远不及女儿。在这种情况下,陈幸妤自然相当任性,在媒体和公众面前总是摆出一副凶悍的样子,为自己“赢得”了“骄横公主”的称号。其情绪容易激动,多次面对媒体发言均引发争议。

  2001年陈幸妤和骨科医生赵建铭结婚,光喜宴至少花了150万元(新台币,下同)。婚后,陈幸妤的脾气仍然很大。台开弊案爆发后,媒体披露说,有一次她在飞机上动手打了丈夫好几个耳光,赵建铭有时候因应酬晚归时,也经常遭受她的“家庭暴力”。此外,她的生活日益奢侈,在参加弟弟的婚礼时,她全身都是名牌:耳朵上戴的是价值80多万元的钻石耳环,脖子上是180万元的项链,手上戴着20万元的戒指,穿的礼服价值30万元。有记者算了一下,她一身的穿戴至少要花300万元。

  连战小女儿连咏心很朴素

  连咏心是连战的小女儿,名气没有姐姐连惠心大,但很受岛内民众的喜爱。她是个相当有个性的姑娘,在就读台湾大学时,曾经为了坚持骑自行车上下学而和父母争得面红耳赤,更为了母亲派人到学校给她送毛衣而不高兴。2005年,连咏心获得哈佛大学硕士学位后,返回台湾,先在“中广公司”从事企划工作,月薪只有3万元。此后又转战音乐总监,甚至跨行投资朋友开的餐厅,但她做事很认真,作风也相当平民化。连咏心曾被媒体拍到买路边摊的面条当晚餐,被网友评为“最上班族”的政坛千金。

  虽然为人低调,但连咏心仍备受媒体关注。她标准的瓜子脸、大眼睛,清瘦的身材让人眼前一亮。她的哥哥连胜文已经完婚,姑嫂两人站在一起时,台湾媒体忍不住评论说,上天实在太厚待连战了,把最美的女孩子都送到连家。

  李登辉的孙女李坤仪很受宠

  李坤仪是李登辉独子李宪文唯一的女儿。李登辉对这个孙女李坤仪异常疼爱,不仅把鸿禧大溪的豪宅划归她的名下,还为了她戒烟、戒酒。

  初中毕业后,李坤仪被送到欧洲一所贵族学校念书。学校的每一个学生都很有来头,许多人还顶着“公主”或“王子”的头衔。费用自然也不低,每年单是学费就要117万元。很长一段时间,李坤仪与台北政坛几乎没有什么联系,一直到获得英国伦敦政经学院MBA学位后,她才再度出现在台北媒体的镜头中。此时的她身高有174厘米,出落得亭亭玉立。

  考虑到自己的身体状况,李登辉近几年急着为孙女征婚。他的条件是:不一定大富大贵,但身高至少要在180厘米以上,而且“一定要是台湾人”。

  在这些政坛千金中,李坤仪算个“财女”,因为年纪轻轻就拥有了两栋豪宅,其中一栋是登记在她名下的翠山庄别墅,市价推估约8000万元新台币,李登辉目前就居住在这里;另一栋是市价达1.5亿元新台币的山庄别墅。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tw.people.com.cn/n/2013/0817/c14657-22597858.html report 2652 马唯中李坤仪编者按:台湾政要子女非常受关注,其中“四大公主”,即陈水扁女儿陈幸妤、连战女儿连咏心、李登辉的孙女李坤仪和马英九的女儿马唯中,她们的一举一动更是受到
(责任编辑:UN638) 原标题:揭秘台政坛四大千金:马唯中嫁男模 陈幸妤最骄横(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