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玻利维亚123岁老人或成世界最长寿男性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利马8月16日电(记者张国英)拉巴斯消息:玻利维亚拉巴斯省政府15日说,将为居住在该省奥马苏约斯地区的123岁土著村民卡梅罗·弗洛雷斯·劳拉申请最长寿男性的世界纪录。

  拉巴斯省政府官员伊拉里翁·卡利萨亚一行已专程前往卡梅罗·弗洛雷斯出生和居住的弗拉基亚社区核查这位老人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工作人员用相机拍摄了老人的出生证明和身份证。据身份证记载,卡梅罗·弗洛雷斯出生于1890年7月16日,职业为农民。


  卡梅罗·弗洛雷斯有3个孩子,目前只有一人健在,他还有孙辈16人,重孙辈39人。

  卡利萨亚说,拉巴斯省政府人士将携卡梅罗·弗洛雷斯的出生证明和身份证等影印文件,为他申请最长寿男性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官网,世界最长寿纪录保持者是一位法国女性,名叫让娜·卡尔芒,她1997年去世,一生活了122岁又164天。出生于西班牙、现住在美国的112岁的桑切斯目前被认定是世界健在的最长寿男性。据报道,中国新疆一位127岁老妪有望成为在世的世界最长寿者,目前尚有待权威世界纪录授权方的认证。

  作者:张国英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2013-08/17/c_116980197.htm report 1910 新华网利马8月16日电(记者张国英)拉巴斯消息:玻利维亚拉巴斯省政府15日说,将为居住在该省奥马苏约斯地区的123岁土著村民卡梅罗·弗洛雷斯·劳拉申请最长寿男性
(责任编辑:UN638) 原标题:玻利维亚123岁老人或成世界最长寿男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