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菲律宾撞船事故:乘客漆黑中求生 海中遍布尸体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菲律宾渡轮16日晚与一艘货轮相撞下沉,截至目前已造成28人死亡,仍有200多人失踪。事发时,许多乘客当时正在睡觉,后有数百人跳入海中,也有人奋力在漆黑中求生。岸上渔民主动出海救人,却无奈受害者多到救不完。

  菲律宾“圣托马斯·艾奎纳斯”号(St Thomas ofAquinas)渡轮16日晚在中部宿雾港与一艘货轮相撞下沉,目前已造成28人死亡,仍有200多人失踪。

  曾担任渔民的巴默罗说,他看到渡轮发出闪光求救信号,他便和朋友乘着马达小船救起7名乘客。他说:“我们将生还者救起,让死者留在海水中。现场充满尖叫和哭泣声。”

  渔民查维斯说:“我从海水中救起10人。那里一片漆黑,而我只有一支小手电筒。受害者在水中挣扎,尖叫求救。”

  他说:“生还者告诉我,渡轮沉没时,船上还有很多人,许多人还在睡觉。现场传出哀鸣声,但我无力救出所有人,很难找到他们,这感觉糟透了。”

  渡轮船员说,渡轮10分钟内便开始沉没,“强烈撞击让渡轮船身出现一个大洞,海水开始涌入,船长下令弃船逃生”。

  相撞的货轮没有沉,船员便将救生衣丢向漆黑的海水。

  生还者说,渡轮开始下沉后,数百名乘客跳入海中,许多人当时还在睡觉,也有人摸黑逃生。乘客阿奎东说,他看到许多人受困,海中遍布尸体。“许多人似乎无法逃出渡轮,其中还有许多小孩,真可怜。”

  根据当地媒体报道,年纪最小的生还者才11个月大。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3/08-17/5174216.shtml report 793 中新网8月17日电据“中央社”报道,菲律宾渡轮16日晚与一艘货轮相撞下沉,截至目前已造成28人死亡,仍有200多人失踪。事发时,许多乘客当时正在睡觉,后有数百人
(责任编辑:UN638) 原标题:菲律宾撞船事故:乘客漆黑中求生 海中遍布尸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