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班牙警官扮间谍头目招募女间谍骗财骗色

来源:光明网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5日报道,西班牙巴伦西亚市一名警官假冒间谍头目招募女间谍,诱骗这些女性跟他发生性关系,并将自己的贵重物品交给他。更为离奇的是,其女友竟然协同作案。

  这名56岁的警官声称自己为一家国际秘密组织工作。他从一家商店里购置了一套间谍装备,包括假枪、军事训练视频等,以此迷惑受害人,让对方相信他的身份。

  他的目标是单身和离异女性,他诱骗这些女性跟他发生性关系,声称她们得证明为完成任务可以做出任何牺牲。他还给这些受害人分配假任务,要求她们在“秘密交接”中将自己的珠宝、黄金和现金交给他。受害人后来再也没有见过自己的这些贵重物品。

  这名男子通过威逼利诱达成自己的目标。他告诉受害人,如果她们通过了测试,成为新特工,将享受1900欧元的月薪和全球旅行。与此同时,他还警告说,培训活动是“最高机密”,不得向任何人提及,否则将危害国家安全。他威胁称,如果她们不保持沉默,将危及自身生命安全。

  警方确认了这名男子的身份,并透露他名叫弗朗西斯科HP。警方相信他的骗术至少进行了一年了,目前已经确认11名受害人,应该还有更多的受害人没有站出来。

  这名男子14日出庭接受调查,他面临着欺诈、威胁和意图性侵犯指控。他为自己辩护,称并没有做任何违法的事,只是满足了很多女性的幻想。目前其女友已经作为从犯被捕,她涉嫌通过自己的朋友圈帮他锁定受害人。(玉洁)

news.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news.gmw.cn/newspaper/2013-08/17/content_1970496.htm report 2063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5日报道,西班牙巴伦西亚市一名警官假冒间谍头目招募女间谍,诱骗这些女性跟他发生性关系,并将自己的贵重物品交给他。更为离奇的是,其女友竟然协
(责任编辑:UN638) 原标题:假称招募女间谍西班牙警官骗财骗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