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家犬因天热发疯将女童逼至屋内 被警民联手捕杀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驻邢台记者张会武 文/图
本报驻邢台记者张会武 文/图

  连续多日的桑拿天不仅让人难以忍受,甚至连狗也受不了如此闷热天气的刺激,近日,沙河市周庄办事处韩庄村高某家中就发生了惊险一幕:家中圈养的狗因为受不了闷热的天气竟然发疯,四处乱咬乱吠,吓得家中11岁的女儿躲在屋里不敢出来,直到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后,才将孩子从屋中救出。最后在征得主人同意后,民警和村民合力将这只发疯的狗打死。

  意外:

  天热狗发疯袭扰女孩

  8月5日上午10时左右,住在沙河市周庄办事处韩庄村的高某夫妻两人外出上班,只剩下11岁的女儿在家中独自玩耍。

  确切地说,还有一条圈养两年有余的狼狗,“由于一直拴着,且表现平稳,所以没有感觉有什么安全隐患。”8日下午,高某告诉记者。

  但意想不到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天气凉快时,高某饲养的狼狗一直慵懒地卧在院子里吐着舌头排汗。待闷热天气持续,这条狗突然发起狂来,起身乱叫乱咬。随后挣脱锁链,把院子里规矩摆放的物品弄得满院子都是,把晒在院里的衣服也给咬坏了。孩子看见狗跟疯了一样,立刻吓坏了,赶忙跑到客厅,将屋门反锁。看见狗的疯狂程度未减,孩子赶紧给妈妈拨打电话,在电话中告诉妈妈赶紧回家救她。拨打完电话后,狗已经开始撞击客厅门,惊恐的孩子立即搬来桌椅将门顶住,生怕狗冲进屋里咬自己。

  10时30分左右,高某的妻子杨某赶到家门口,立即拿钥匙打开大门,狗听见大门有动静,立即向门口冲来,杨某发现狗直向街门口冲来,生怕狗冲出去乱咬他人,立即将打开一半的街门又关上了。关上街门后,听着狗的撞门声和叫声,杨某直接拨打了报警电话。

  施救:民警耗狗体力冒险救人

  听说狗正在威胁孩子的生命安全,沙河周庄派出所多名民警立即开车赶到高某家门口,听完其妻杨某对现场情况的简单描述后,民警上到屋顶查看疯狗在院子里的状况并想办法先救出孩子。

  在屋顶,民警发现疯狗在院子里狂吠并四处乱窜,完全没有任何恢复平静的迹象,跟发疯的流浪犬没有什么两样。由于还听到孩子在屋中哭泣,民警立即让杨某也来到屋顶,让她对屋内的孩子喊话,抚慰惊恐的孩子。屋里的孩子在听到杨某声音后,逐渐停止哭泣,一直喊妈妈快救她出去。

  民警随即找来多根2米多长的竹竿对院中的疯狗进行敲打,借以消耗疯狗的体力,敲打了将近半个小时后,疯狗逐渐稳定下来,找到院子里的一个角楼躲了起来,不再乱叫乱跑。民警们见疯狗情绪稍微稳定,便立即搬来梯子从屋顶下来,4名民警拿着竹竿与躲在墙角的疯狗对峙,另一名民警让孩子把屋门打开,抱起孩子就又顺着梯子上了屋顶,其余的民警也上了屋顶。

  孩子在屋顶见到杨某后,跟杨某紧紧抱在一起,并告诉杨某,她见到家里的狗发疯后,怕狗咬她,便躲在屋里不敢出来,在屋子里躲的时候,真是吓得要死。杨某则是一直在安慰抽泣的孩子。

  捕狗:警民联手 疯狗被捕杀

  将近中午时,高某也赶回家中,听完民警叙述后,高某表示愿意跟狗“谈谈”,看狗听他的话不?为了保证高某安全,两名民警跟高某一起从屋顶下到院子里边,高某见到狗后,尝试用平时跟狗交流的方式跟狗“沟通”,但是狗根本不理高某,见高某靠近他,立即站起来狂吠,高某见状不妙便也退了回来。高某跟民警回到屋顶后,经过一番商量,高某决定狗不要了,让民警将其打死。

  狗疯成这样,谁也不敢上前打狗,更何况如何把它弄死呢?这时有一个村民说他认识一个专门捕狗的,让他来一定能弄死狗。很快专业捕狗的“高手”便赶到现场,捕狗高手看了疯狗的情况后,告诉民警,狗是天气太热饮水太少而热疯的。说完便拿着他专门的抓狗工具到院中,布置好抓狗陷阱后,便引狗走入陷阱。很快狗脖子被抓狗的工具套住,民警们赶紧从屋顶冲了下来,跟抓狗人一起乱棍将狗打死。

  沙河市公安局周庄派出所民警刘飞称,养犬管理“城市有规定,但农村还鲜有细则”,所以,父母在外出时,切忌将孩子单独留在家中。

news.sohu.com fals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news.jwb.com.cn/art/2013/8/18/art_247_3395825.html report 2289 本报驻邢台记者张会武文/图连续多日的桑拿天不仅让人难以忍受,甚至连狗也受不了如此闷热天气的刺激,近日,沙河市周庄办事处韩庄村高某家中就发生了惊险一幕:家中圈养的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天热狗发疯 沙河11岁女孩被逼屋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