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不会游泳16岁男孩为救同伴被海浪卷走

来源:海峡都市报
这看似平静的赤湖海域,吞噬了小王年轻的生命(资料图)
这看似平静的赤湖海域,吞噬了小王年轻的生命(资料图)

  N本报记者 周杨宁 白志强

  本报讯 前天下午,漳浦又有学生溺亡。道周中学16岁的小王和几个同伴从漳浦绥安镇到赤湖北桥村海域玩耍,见到一个同伴被淹没在海中,不会游泳的他和另一个同伴去救他,后来,小王的两个同伴上来了,而小王却被海浪卷走。昨天上午,漳浦的王先生夫妇在事发海域见到了儿子小王,可他已没了呼吸。

  海域退潮见同伴被“吞”

  据警方介绍,前天下午4点左右,漳浦16岁的少年小王与5个同伴来到赤湖北桥村海边,小王和小张、小黄下海玩耍。突然小张离海边越来越远,不一会儿,海水淹没了他的身体,两只手臂露出水面,挣扎着。

  小王和小黄马上朝小张跑去,想拉他一把。这时,海域还在退潮,小王和小黄一边往海里走,一边被海浪卷着,不一会儿,他们俩分散了。过一会儿,一个海浪把小张打到一块礁石上,小张攀住礁石后,慢慢走回岸边,小黄也没有走远,但这时,小王不见了,觉得小王可能有危险,他们马上报警。

  下海玩的同伴都不会游泳

  前天下午4点半,赤湖边防派出所6名民警到现场搜救,一些村民也闻讯赶来,民警还发动周边的几艘渔船帮忙下海搜救。由于海域情况复杂,海里暗礁多,渔船只能在较近的海域搜救。搜救持续到当晚11点多,但依然不见小王的身影。而据了解,当时下海玩的三人都不会游泳。

  昨天一早,民警继续搜救,10点多,海水涨潮后,他们发现了小王,但他已没了呼吸。

  民警介绍,事发海域不是旅游区,除了当地北桥村村民,平时很少有游客到此处游玩,由于事发海域情况较复杂,村里还在海边立了“禁止游泳”的警示牌。

news.sohu.com false 海峡都市报 https://epaper.nhaidu.com/2013-08/18/content_128264.htm report 1195 这看似平静的赤湖海域,吞噬了小王年轻的生命(资料图)N本报记者周杨宁白志强本报讯前天下午,漳浦又有学生溺亡。道周中学16岁的小王和几个同伴从漳浦绥安镇到赤湖北桥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为救同伴 漳浦一中学生被海浪卷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