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警方打击黑帮黄赌毒 检获大量武器拘200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香港警方在反黑行动中捣破黑帮操控赌档,检获大批赌具。来源 香港《文汇报》

  香港警方在反黑行动中捣破黑帮操控赌档,检获大批赌具。来源 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警方近期展开代号“雷霆一三”全港反黑行动,致力打击黑社会黄赌毒等收入来源,其中在元朗区共拘捕207人,检获价值逾30万元(港币 下同)毒品、攻击性武器及赌具等证物,其中一名被捕13岁中学生涉在暑假为了数百元报酬,被无良毒贩利用贩运“K仔”。

  香港元朗警区署理助理指挥官(刑事)苏振光17日在记者会上表示,在元朗被捕的207人,包括100男107女(13岁至71岁),他们涉嫌干犯伤人、勒索、纵火、自称三合会成员、唆使他人作不道德交易、藏有攻击性武器、经营及参与非法赌博、贩毒、藏毒、无牌卖酒、违反逗留条件等罪名。被捕者当中包括2名年仅13岁和16岁少年,他们涉嫌收取数百元酬劳为毒贩贩运“K仔”。

  出动数百警员 共查21地点

  苏振光称,警方自上月23日起,展开代号“雷霆一三”全港反黑行动,其中元朗警区出动反三合会行动组等逾百警力,共搜查了21处地点,破获多个非法赌档及无牌卖酒场所等,检获证物总值逾30万元,包括多支水喉通、730克“K仔”、17克冰毒、6克可卡因(总值10.7万元)、7万元赌款及20张麻将台、逾200瓶啤酒及红酒等。警方相信今次行动已破获最少5个由黑帮控制的贩毒集团,有效打击区内2个活跃黑帮(和×和与十×K)的活动及收入来源,行动仍在继续。

  搜楼上吧扫毒 警方拘10男女

  另外,警方今年5月至8月期间,亦于港岛区展开代号“迸战”反毒品行动,其间港岛总区特别职务队人员根据线报,突击搜查区内多间娱乐场所,包括铜锣湾信德街一间楼上吧。行动中共拘捕10名涉嫌贩毒男女(15岁至34岁),全部通宵扣留调查。行动中检获约18克霹雳可卡因、610克氯胺酮、约33克冰毒及4克海洛英,市值共约17.4万元。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a/2013/08-18/5174922.shtml report 1248 香港警方在反黑行动中捣破黑帮操控赌档,检获大批赌具。来源香港《文汇报》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警方近期展开代号“雷霆一三”全港反
(责任编辑:UN634) 原标题:香港警方打击黑帮黄赌毒 检获大量武器拘200多人(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