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西部首个“百城万亿”项目在陕西彬县启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咸阳8月18日电(记者 刘长忠)中国市场百城万亿增长计划重点培育项目—中国·西部(彬州)义乌商贸城暨西部(彬州)义乌商贸城招商启动仪式18日上午在彬县举行。

  彬州商贸城位于咸阳彬县泾河新区核心地段,距西安市150公里,总占地面积350余亩,总建筑面积月60万平方米,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经营涵盖皮草服饰、家居建材、五金机电、汽车配件、农副产品、日用百货等品类。市场建成后将集商品批发、商品零售、仓储物流、休闲娱乐等多功能服务于一体,总体定位为领先西部的“一站式”国际商贸中心、西北小商品集散地。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姜明在当日的启动仪式上说,中国市场“百城万亿”增长计划,重点抓提升、抓增长,此为一个系统工程,具体体现在:为旧市场改造与新市场建设提供行业指导与相应服务;牵手产业品牌,对接和强化闲置市场,增强市场核心竞争力;强化中国市场标准体系建设;完善区域市场服务功能。

  “中国市场百城万亿增长计划”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于2012年9月推出,该计划旨在从全国范围内,优选百余个城市中的市场(或市场群),通过规划、人才、金融等一系列重点培育措施,力争在5年内,推动亿元以上大市场在年交易额8万亿元的基础上,再翻一番。在全国市县系统催生出一大批龙头市场,带动中国商贸流通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据了解,此项目全程由商业地产企业亿丰集团开发建设,前期招商范围以咸阳市为中心,以陕西省为重点,向周边甘肃、宁夏等省区辐射。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整合秦陇地区商业资源,全面改变大西北商品交易流通格局,为中国西部大开发战略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在当日的仪式上,西部(彬州)义乌商贸城与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商会、白沟箱包市场、平湖中国服装城等知名市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加快新市场的招商步伐。完

  作者:刘长忠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finance.chinanews.com/cj/2013/08-18/5174987.shtml report 924 中新网咸阳8月18日电(记者刘长忠)中国市场百城万亿增长计划重点培育项目—中国·西部(彬州)义乌商贸城暨西部(彬州)义乌商贸城招商启动仪式18日上午在彬县举行。
(责任编辑:UN634) 原标题:中国西部首个“百城万亿”项目在陕西彬县启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