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一团伙“碰瓷”10起 敲诈菜农3万余元被抓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8日电(记者卢国强)记者18日从北京警方了解到,一个专门以交通事故“碰瓷”敲诈往返于京津两地菜农的犯罪团伙日前被警方抓获,目前已经侦破类似案件10起。

  8月初,在北京市通州区种菜的福建菜农安先生在驾驶农用车往天津市武清区送菜途中,一辆小轿车突然并线,安先生紧急减速,造成一辆白色轿车与农用车追尾。白色轿车司机态度蛮横,索要3000元“私了”。事后,安先生向通州警方报案。

  民警在调查中发现,在通州区种菜的几个菜农都有类似遭遇,由于这些菜农驾驶的农用车没有牌照和上路手续,在被敲诈后也只能自认倒霉。民警发现,这些菜农被敲诈的地点都集中在京塘路觅子店路段,追尾的车辆都是一辆白色宝来轿车,警方怀疑,这些案件均是由一伙人所为。

  8日上午,警方将涉案的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据交代,犯罪嫌疑人高某、王某、朱某均无正当职业,在游戏厅结识后预谋敲诈。犯罪嫌疑人称,驾驶农用车运菜的菜农大多是福建籍人,由于没有车辆牌照和驾驶执照,担心受到处罚都不敢报案。他们抓住菜农的这一心理,专门以驾驶农用车运菜的菜农为目标,在晚上和夜间驾车尾随、伺机作案,一次最多能敲诈5000多元,最少时也有1000多元。今年6月至7月间,他们先后在京塘路京冀交界地带结伙作案10起,敲诈钱财3万余元。

  目前,3名涉案嫌疑人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作者:卢国强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3-08/18/c_116986331.htm report 739 新华网北京8月18日电(记者卢国强)记者18日从北京警方了解到,一个专门以交通事故“碰瓷”敲诈往返于京津两地菜农的犯罪团伙日前被警方抓获,目前已经侦破类似案件1
(责任编辑:UN634) 原标题:北京一团伙“碰瓷”10起 敲诈菜农3万余元被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