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媒称特种兵谋杀戴安娜 警察厅着手判断真假

来源:环球时报
英媒惊爆特种兵谋杀戴安娜 警察厅着手判断真假

  【环球时报驻英国特约记者孙微 刘皓然】英国的精锐特种兵谋杀了戴安娜!就在戴安娜王妃去世16周年纪念日前夕,英国军方再次传出支持“戴安娜谋杀论”的新线索,目前英国警方正在紧锣密鼓地排查这些线索的关联性和可信度。

  “戴安娜王妃是被英国士兵谋杀?”英国《每日邮报》18日的新闻标题令民众震惊不已。报道称,英国伦敦警察厅日前收到来自军方的情报,情报显示,戴安娜王妃和男友多迪·法耶兹的死竟同英国一支精英特种部队—英国特种空勤团(SAS)。这一情报源自另一起独立案件:2011年9月,SAS狙击手丹尼·南丁格尔因在寝室私藏武器弹药而被送上军事法庭,而作为证物被一并呈交法庭的一封书信引起了高度重视。

  这封信件是丹尼室友的一封家信,寄信人是其室友的岳父母。他的这名室友是其私藏武器弹药案中的证人。由于信息高度涉密,英国媒体在提及丹尼的这名室友时一律以“士兵N”称呼。这封长达7页的手写信件中提及,“士兵N”曾对其妻子炫耀,戴安娜王妃的死是出自SAS的手笔,王妃的真实死因后被巧妙掩盖。这封信中还特别提到谋害戴妃的主使者的姓名,而同样是出于涉密原因,英媒体一律以“XXX”替代。

  据英国《每日镜报》披露,英国国防部、皇家宪兵队和英国公共检察局早在2011年就知道该信件的存在,但是直至近日才通过皇家宪兵队透露给英国伦敦警察厅。日前,伦敦警察厅发布声明称,警方正在排查、评估信件内容的可信度,但同时强调没有再次开展“帕吉特行动”的计划。“帕吉特行动小组”是英国为调查戴妃之死而专门成立的调查小组。伦敦警察厅表示,因调查需要,该机构不准备对媒体再透露更多细节。与此同时,英国王室一名发言人称,查尔斯王储、威廉王子以及哈里王子均不会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每日邮报》称,戴安娜王妃和其男友多迪·法耶兹1997年在法国巴黎死于一场车祸。案件调查从事发到结案用了数年时间,期间调查人员收集了250多名目击者的证词。2008年4月7日,英国法庭最终证实,戴妃的死无他杀迹象,这起交通事故纯粹是由司机失职、饮酒超速所造成的。此前的证据也表明,司机保罗驾车时体内酒精超标,是造成这起事故的直接原因。伦敦警察厅表示,2004年至2006年期间,该机构为调查戴安娜之死花了800万英镑。

  即便如此,“谋杀论”也始终如同幽灵一般在英国甚至全世界散播。这一论调的头号支持者就是多迪·法耶兹的父亲、埃及亿万富翁穆罕默德·法耶兹,他曾当众表示戴安娜的死是由于怀了自己儿子的孩子,而被英国方面“清理门户”,并曾多次在英国、法国两地就该案提起诉讼,最终均以失败告终。本月16日,法耶兹的一名发言人对外宣称,随着新证据的出现,法耶兹本人对于英国当局如何收场表示“非常感兴趣”。他同时表示,法耶兹非常相信伦敦警方将对此案全力以赴。对此,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称,每年在戴妃去世纪念日前夕,总会有一些新的“阴谋论”产生并通过媒体流传,几乎已形成惯例。 (来源:环球时报)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时报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08/4256851.html report 1621 【环球时报驻英国特约记者孙微刘皓然】英国的精锐特种兵谋杀了戴安娜!就在戴安娜王妃去世16周年纪念日前夕,英国军方再次传出支持“戴安娜谋杀论”的新线索,目前英国警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英媒惊爆特种兵谋杀戴安娜 警察厅着手判断真假(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