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默克尔专机唱“空城计” 一吸毒者潜入“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柏林8月18日电(记者 黄霜红)德国总理默克尔的专机曾于月前被一吸毒者潜入。一份18日在媒体公布的军方记录证实了这一事件。

  发表在《世界报》上的上述记录显示,今年7月25日,停留在科隆-波恩军用机场的政府专机被不知名者潜入。此人先潜入机舱,后又进入驾驶舱,在那里按下了紧急事故按钮。科隆-波恩机场指挥台以及国防军指挥部同时接收到警报,责成现场守卫解释情况。


  守卫在现场发现了一只提包,里面装有大麻、冰毒等毒品,但却一时无法断定潜入者当时的位置。20分钟之后,守卫在提包中又发现了一张记载着提包主人信息的字条,初步断定此人生活在科隆,为土耳其裔德国人,26岁。不过,此人在警方的信息库中没有犯罪记录。

  半小时之后,现场仍旧没有发回关于潜入者的更多消息,国防军将紧急警报提升至最高级别1级。国防军担心此人会开动专机,机上油箱中装有约8吨油,如果专机启动在地面和其它飞机相撞,后果将不堪设想。

  尽管机场旁边即驻扎着国防军空军的一个营地,但直到事件发生40分钟之后,军警才出现在现场,卸掉了机身上的电池,从而控制飞机启动。

  2小时之后,联邦刑警也来到现场。之前除了守卫之外,没有人试图和潜入飞机的人取得联系。由于不知道潜入者的具体位置,警方通过话筒向机舱内喊话,但没有得到回应。3小时之后,警方决定利用警犬搜寻潜入者,最后终于发现其躲在机舱后部而将其逮捕。

  军方的记录称,这位被警方称为T的潜入者先来到机场边上的空军军营,假称有事被获准进入。之后爬越围栏进入机场,警方在围栏上发现了T的DNA。

  T的职业是健身教练,被警方抓捕时仅身着内裤。T自称因失恋而作出这一举动。

  媒体经过调查发现,这架被“入侵”的专机当时没有上锁,驾驶舱门也处于开放状态,完全违反航空规定。此外,地面跑道上设置的震动警报,也因建筑工地的存在而关闭,致使T可以非法登机。

  德国政府专机型号为空客A319,购置于3年前。机舱里设置有私人办公室及一间十二席会议室。主舱能够运载32位乘客。事件之后,该机左机翼部分须重新刷漆,并替换了一个紧急滑梯。经过试飞之后,该机从本周起已重新使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3/08-19/5175573.shtml report 2345 中新社柏林8月18日电(记者黄霜红)德国总理默克尔的专机曾于月前被一吸毒者潜入。一份18日在媒体公布的军方记录证实了这一事件。发表在《世界报》上的上述记录显示,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默克尔专机唱“空城计” 一吸毒者潜入“疗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