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宁波在建轻轨工地坍塌致2死4伤 消防员徒手挖人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王晨辉

  消防员徒手挖出被困工人

  通讯员 叶知秋 本报记者 王晨辉

  昨天晚上9时左右,宁波北仑区钱塘江路一轻轨在建工地发生坍塌。

  当地消防队员先后救出6名被埋工人,均不同程度受伤。

  事发时共有7人正在工地加班,其中一名工人回房间拿材料,躲过一劫。

  宁波一在建轻轨

  工地坍塌两死四伤

  消防员徒手挖出被困工人

  消防员徒手挖出被困工人

  昨晚,宁波下雨,雨量较大,有中雨到大雨。

  宁波轨道交通1号线工地现场。

  事发时,正在现场的网友“静静馨”说,“当时就像地震了一样,房子都在颤抖!”

  据了解,当时正有7人在工地施工,其中一人因为回房间取材料,躲过一劫。

  记者从现场救援的消防官兵处了解到,消防部门21点04分接警,21点15分赶到现场。共有8个消防中队,15辆消防车,80多位消防官兵参与救援。

  消防官兵告诉记者,他们到达现场时,正下着很大的雨。而随着救援的展开,雨下得越来越大,达到了暴雨的级别。直到22点半,雨量才有所减小。

  当时,现场已经有一些工人正在努力地搜寻着被困工友。21点25分,消防官兵救出第一位被困者。

  “当时,他被卡在铁架中,旁边有很多淤泥。为了防止他受伤,我们是徒手把他挖出来的。救出来时,他的意识是清醒的。”现场消防官兵介绍。

  21点35分,网友“戈佬籽”在现场发布,已有3个伤员被救出,其中一个受伤很严重。

  1小时之内,6名被困者陆续被救出,消防队员基本上是靠徒手,外加一些简单的工具,把人员救出来的。

  据了解,6人被救上来时,都有生命体征,其中4人意识清醒,两人昏迷。

  “其中有一个人,刚好掉进了河里,救出来时,已经昏迷了。”现场消防官兵介绍,6名被困者都被送到了北仑区人民医院抢救。

  由于不确定是不是还有人被困现场,截至今天凌晨,现场消防官兵还在用生命探测仪进一步搜救。同时,有关方面也在核对人员,以防还有人被困。

  两名伤员因抢救无效去世

  宁波消防相关负责人介绍,发生塌方的工地,坍塌面积约100平方米。

  据了解,宁波轨道交通1号线为东西向主干线,全长44.18公里,分两期建设。1号线一期工程于2009年6月全面开工建设,建设工期为5年,计划到2014年通车试运营。

  随后,宁波轨道交通官方微博发布了最新消息:昨天晚间9点左右,位于宁波北仑区轨道交通1号线二期大碶站—松花江站区间F区间现浇梁预压时发生意外倒塌,造成6人受伤,受伤人员在第一时间被送往医院救治。

  截至昨天23时30分,两名受伤工人经全力抢救无效不幸去世。其他4名受伤人员正在全力抢救之中,生命体征稳定。

  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https://jrzb.zjol.com.cn/html/2013-08/19/content_2285544.htm?div=-1 report 1582 消防员徒手挖出被困工人通讯员叶知秋本报记者王晨辉昨天晚上9时左右,宁波北仑区钱塘江路一轻轨在建工地发生坍塌。当地消防队员先后救出6名被埋工人,均不同程度受伤。事
(责任编辑:UN634) 原标题:宁波一在建轻轨 工地坍塌两死四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