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白龙王与当红明星秘事:拒见张国荣独爱梁朝伟

来源:人民网
白龙王资料图
白龙王资料图
白龙王资料图
郭品超拜访白龙王


白龙王资料图
何润东陈怡蓉拜访白龙王


白龙王资料图
舒淇任贤齐拜访白龙王


王晶刘伟强
王晶刘伟强


白龙王资料图
王晶刘伟强等拜访白龙王


导演刘伟强是白龙王的入室弟子。
导演刘伟强是白龙王的入室弟子。


白龙王曾千叮万嘱梁朝伟不要拍跳楼戏份。左为刘德华。
白龙王曾千叮万嘱梁朝伟不要拍跳楼戏份。左为刘德华。


白龙王夫妇当年特地到香港主持《无间道》开镜仪式。
白龙王夫妇当年特地到香港主持《无间道》开镜仪式。


白龙王和任贤齐都是端午节生日,两人分外有缘。前晚任贤齐在微博悼念白龙王。
白龙王和任贤齐都是端午节生日,两人分外有缘。前晚任贤齐在微博悼念白龙王。


舒淇在Face-book表示,感谢白龙王多年来的教诲。
舒淇在Face-book表示,感谢白龙王多年来的教诲。

  作者:综合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人民网8月19日电(赵光霞)据香港媒体报道,娱乐圈中人笃信的泰国白龙王师傅,长年受支气管问题所困扰。近日,其病情转趋恶化,17日在其寓所病逝,享年76岁。据传他的信徒不少,包括演艺界知名人士成龙、王晶、文隽、刘伟强、曾志伟、谭咏麟、陈百祥、梅艳芳、罗文、梁朝伟、陶大宇、舒淇、任贤齐、钟欣桐等。

  白龙王大弟子卢师兄18日接受电话访问时,证实白龙王已离世,他表示白龙王庙仍会开放至8月31日,让人前来拜祭,9月1日关闭,进行安葬仪式,白龙王的遗体会安葬于庙内。(综合报道)

  刘伟强舒淇等痛心悼念

  这两天,得知这一消息的香港娱乐圈震惊了。毕竟,白龙王与香港娱乐圈有着深厚渊源。身为入室弟子的名导刘伟强,闻讯后更马上放下手头上的工作,飞往泰国协助处理身后事。据悉,白龙王生前常为刘伟强指点迷津,如刘导名作《无间道》之名,也是由白龙王所取。

  出于对白龙王的怀念,舒淇在其微博亦写道:“谢谢您十多年来的教诲,知道您一定一路好走,心好有好日。”

  余文乐对于师傅白龙王的离世觉得很突然,也很伤心,希望师傅一路好走,他说:“我从《无间道》开拍的时候第一次见师傅,在工作上或在做人方面,师傅都教自己好多,如别太急、耐心点等,并叫我专心拍戏。”此外,与白龙王认识有十余年的任贤齐也十分悲痛。他坦言自己在今年的端午节还飞去泰国见师父,跟师傅说“生日快乐”。当时师父依然健康,任贤齐说:“这些年来他一直对我很好,师傅常常教我要孝顺父母,要对人和善。”

  曾志伟与师母相拥而哭

  据现场人士称,白龙王遗孀整天以泪洗面,未能平复心情,她看见曾志伟时情绪更激动,两人相拥落泪。白龙王生前十分爱惜的梁朝伟,8月18日回香港得悉白龙王病逝,透过经理人公司表示:“十分感谢师傅多年来的教导,希望师傅一路好走,请师母和其家人节哀顺变好好保重。”

  林建岳事事请示

  原本远在泰国的白龙王,于上世纪80年代,由香港富豪黄创山将他引介给当地的富豪及娱乐圈,由于相传相当灵验,于是信众日增。其中寰亚老板林建岳,每年都亲自带队,与家人及旗下一众明星远赴泰国参拜,接受白龙王祝福。无论开拍电影及投资生意,他事事都会先向白龙王请示。

  白龙王最传奇的“神迹”,相信是2003年林建岳在香港电影市道低迷时决定大举投资拍片。当时林建岳专程请白龙王到香港主持《无间道》开镜仪式,并为主要演员逐一摸顶祝福。电影剧本原本名为《无间行者》,白龙王改名为《无间道》,结果电影在淡市下票房高达6000万港元,成为当地电影业的神话。之后《无间道》接连开拍续集,林建岳也事事先请示白龙王,连电影上映的日期也要由白龙王亲自择日。

  独爱伟仔不理刘嘉玲 刘德华曾获赐言

  深得白龙王疼爱的梁朝伟,其另一半刘嘉玲多次到泰国都未获接见。有说白龙王虽不喜欢嘉玲,不过他也指点伟仔在家中摆阵防偏桃花,有助促进两人姻缘。之后更建议伟仔在46岁之龄在不丹成婚,因为他认为两人结婚,能够带旺伟仔事业。

  据悉,梁朝伟还是白龙王的干儿子,事事都会请教一番。刘德华还曾获白龙王赐言,要他不要轻易相信别人,不要太劳累,刘德华近几年的工作也有意减少。

  接见当日改变主意 拒见张国荣

  白龙王深得港台明星膜拜,争相到泰国问津指引做信徒,不过他对艺人与一般市民善信一视同仁,只会接见有缘人,就算红星都会拒绝接见。据悉张国荣(哥哥)在2003年,自杀死前一个月,饱受抑郁情绪病困扰.一向不迷信的哥哥接受朋友建议去请教白龙王,林建岳也做中间人安排白龙王到香港,不过接见当日白龙王改变主意,取消接见,因为白龙王有感无力帮哥哥渡过难关。或许这令张国荣相当无助和失望,不久后便抑郁跳楼。

  指点阿娇复出单飞

  不少艺人笃信白龙王,尤其事业不如意时更会希望他指点迷津。2008年陈冠希“艳照门”风波牵连甚广,钟欣桐(阿娇)也卷入风波,令事业跌落谷底。有指阿娇老板杨受成曾邀白龙王到香港,为英皇旗下一酒店看风水。当时阿娇求见白龙王指引问何时能复出,但当时白龙王以“未系时候”为由拒见她。约一个月后,阿娇再随杨受成和阿Sa(蔡卓妍)到泰国见白龙王,据说白龙王指阿娇事业难有起色。

  直至2009年初,白龙王终赞成阿娇复出。据传阿娇见白龙王时,白龙王剪掉她一撮5厘米的头发,装在透明小袋子里,然后对着袋子念念有词,为她驱走霉运;又赠11字真言:“复出不是不行,但要一个人。”如今阿娇多留在内地工作,发展顺利。对于白龙王离世,阿娇经理人霍汶希在电话说:“大家都认识白龙王,对他过世,大家都好伤痛。”

  吴佩慈获白龙王批好命

  台湾艺人吴佩慈18日在微博提及难忘白龙王的赠言:“我也曾在多年前感到迷惘时去参拜过白龙王,当时他问我"你命那么好,要来问什么?"我当场疑惑了,莫非是我身在福中还不知福吗?只好赶快问,那怎么才能更好?白龙王亲切回答"只会愈来愈好,不要担心。"当下白龙王就让我了解了,我得到的那么多却还不知足的苦苦追求多傻。谢谢您。”

  指点不收费 每天大约接见100人

  据介绍,白龙王是泰国著名的玄学家。本名周钦南,籍贯中国广东省潮州,是泰国华侨,居于泰国中部春武里府是拉差县第五村门牌80之9号白龙王庙,离曼谷约100公里。早年曾当过水电师父,40岁后成为艺人指点迷津的大师,吸引众多信徒。其中香港艺人特别崇拜他。梁朝伟、曾志伟、刘德华、谭咏麟等年年去拜年,听取关于新一年的建议,据说非常之准确。

  白龙王与香港艺人关系这般好,还是因为其为人十分善良。据了解,白龙王一天大约接见100人,每人不超过5分钟,最常告诫对方“脾气要好”,所有事情就会顺利。通常求见者一大早天未亮就排队领号码牌,即使大牌明星也和一般信众一起排队没有特权。而白龙王的指点是不用收费的。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media.people.com.cn/n/2013/0819/c40606-22616019.html report 6848 白龙王资料图郭品超拜访白龙王何润东陈怡蓉拜访白龙王舒淇任贤齐拜访白龙王王晶刘伟强王晶刘伟强等拜访白龙王导演刘伟强是白龙王的入室弟子。白龙王曾千叮万嘱梁朝伟不要拍
(责任编辑:UN638) 原标题:揭白龙王与当红明星秘事:拒见张国荣独爱梁朝伟(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