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央行:已为放开存款利率做好准备

来源:燕赵都市报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19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经济不会出现连续下滑的情况,下半年将继续执行稳健的货币政策,同时若有需要会做一些结构性微调。

  周小川表示,“如果有需要可以做一些灵活的调整,但是我认为今年下半年都不会有大的调整,有调整的话也是微调,进行一些适当的结构性的微调。”

  周小川表示,当前经济增长在7.5%左右,是一个正常的水平。中国经济增长内在动力很强,不会出现连续性下滑的情况。“整个国际经济环境情况不太好,在这样一个整体的环境下,我们经济基本还是比较平稳增长,我认为这个还是很不容易的。”周小川表示。

  对于何时推进存款利率市场化改革,周小川表示人民银行已经做好了准备,存款利率的放开按照原定的设想计划在推行,个人对此是乐观的。“作为人民银行来讲,我们是做好技术和条件上的准备。这个准备就是说可以尽快实现存款利率的市场化。”周小川表示。

  对于互联网金融,周小川表示,人民银行对互联网金融采取支持发展的态度,其本人对互联网金融的看法也是乐观的。

  此外,周小川同时表示,将继续加大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

  “近些年中小企业贷款、三农贷款增速都明显快于整体贷款增速,但离实体经济的要求还有差距,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周小川表示。

  (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燕赵都市报 https://epaper.yzdsb.com.cn/201308/20/454113.html report 731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19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经济不会出现连续下滑的情况,下半年将继续执行稳健的货币政策,同时若有需要会做一些结构性微调。周小川表示,“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央行:已为放开存款利率做好准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