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狂风刮断武汉露天菜场电线 一摊贩不幸触电身亡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吹翻的帆布棚挂着临时牵搭的电线
吹翻的帆布棚挂着临时牵搭的电线。

  本报讯 昨天,市民洪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82333333报料,前晚一场大风将汉阳区钟家村一处露天菜场的帆布棚吹翻,一名摊贩慌乱收摊时,不幸遭电击身亡。

  昨天上午,记者在汉阳西大街南城巷看到,巷子里汇集了上百个卖菜卖肉的摊贩,临时搭起的帆布棚都被前晚的大风掀翻在地。

  摊贩黄师傅介绍,前晚7点变天时,三分之二摊位上的帆布棚都被吹垮。几分钟后,巷子里有人大喊,“有人触电了!”黄师傅跑到附近人群包围的菜摊旁,发现倒塌的帆布棚下,一个人趴在里面一动不动。大家断电后七手八脚地把帆布棚挪开,躺在里面的中年男子早已陷入昏迷,呼吸心跳也十分微弱。黄师傅和其他两名摊贩立即将男子送往几十米远处的武汉市第五医院。

  黄师傅说,这名男子正准备收摊时,大风将帆布棚刮倒,继而扯断电线,人遭到了电击。男子姓简,40多岁,是河南驻马店人,经过2个多小时的抢救不治身亡。

  菜场的摊贩们介绍,45天之前,四季南城市场要进行装修,摊贩们都被迁了出来,因此只能临时搭棚。供电则是自己从菜场架出一条主要供电线路,再牵线到自己的摊位上,本来就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news.sohu.com fals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3-08/20/content_5205250.htm report 957 吹翻的帆布棚挂着临时牵搭的电线。本报讯昨天,市民洪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82333333报料,前晚一场大风将汉阳区钟家村一处露天菜场的帆布棚吹翻,一名摊贩慌乱收摊时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帆布棚下一摊贩不幸触电身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