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穆沙拉夫拒绝谋杀前总理贝·布托罪名指控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巴基斯坦检察官20日就“反对派领袖贝·布托被刺杀案”对前总统穆沙拉夫提出三项指控罪名,但穆沙拉夫拒绝了这些指控,法院将于27日再次对案件进行审理。

  据报道,在巴基斯坦拉瓦尔品第(Rawalpindi)举行的听证会上,检察官阿兹哈(Chaudhry Azhar)就“反对派领袖贝·布托被刺杀案”对穆沙拉夫提出了三项指控,包括谋杀、策划以及协助谋杀等罪名。

  穆沙拉夫拒绝了所有指控。穆沙拉夫的律师阿迪尔(Syeda Afshan Adil)称,“这些指控毫无根据,我们不惧怕任何法律诉讼,我们将遵守法庭的合法程序。

  巴基斯坦法庭已经宣布休会,将在8月27日对案件再次进行审理。在出席听证会前,穆沙拉夫一直被软禁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郊区的一间房子内。

  贝·布托为巴基斯坦前总理,2007年12月,她在拉瓦尔品第市举行的竞选集会上遭遇自杀式袭击受伤,不治身亡。

  穆沙拉夫一直拒绝对贝·布托之死承担任何责任。2010年,联合国独立调查小组的报告认为,穆沙拉夫政府因没有向贝·布托提供足够的安全保护,应负有一定责任,不过联合国报告也并没有确定到底谁是凶手。

  穆沙拉夫1999年通过政变上台,担任总理直至2008年被推翻,之后流亡伦敦和迪拜。今年3月,穆沙拉夫回到巴基斯坦,计划参加于5月举行的议会选举,但法庭禁止其参选。穆沙拉夫于4月被逮捕,此后因数宗司法调查一直被软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3/08-20/5183186.shtml report 797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巴基斯坦检察官20日就“反对派领袖贝·布托被刺杀案”对前总统穆沙拉夫提出三项指控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穆沙拉夫拒绝谋杀前总理贝·布托罪名指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