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其他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品牌造就未来 口碑占领市场

  人类发展脚步越来越快,互联网紧追时代潮流,成为生产生活必不可少的工具,人们开始接受网络的帮助,购物、订餐、交友。接踵而至的是电子商务在便捷快速的背景之中的崛起。电子商务平台已经成为各行业发展的走势,易狐网作为较早组建的专业的装修平台,在市场考验中,正在以口碑铸造着易狐品牌的魅力。

  易狐网在成立之初就注重自身品牌价值的塑造,一直本着“成为中国最权威的装修平台”的目标加速自身品牌的创建。易狐团队始终坚持专业、敬业的职业精神,不断优化易狐网自身的网站建设与服务支持。易狐网在网站固有模式上不断探索、更新,于今年四月份全新改版,整个页面更加美观、试用,用户体验更加流畅、舒适。在服务上,易狐加大自身客服中心的建设,聘请专业客服团队解答客户与会员公司的装修难题。在客服中心的专业化的处理中,易狐的订单量比去年同季度增长了50%,会员数量较去年也增加了数百家,并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的攀升。易狐网用自身品牌的力量,证明了更多的装修客户与装饰公司对于易狐网选择的正确性。

  在易狐网不断提升自身品牌的同时,市场口碑也很好的推动了易狐的前进脚步。易狐网客户中心回访数据显示,易狐网站客户好评率高达97%,大部分通过易狐网来装修的客户对于易狐网极大的肯定。六月份刚刚在易狐网站上选择了装饰公司的钱女士说:“易狐网是一个值得信赖的网站,这里的信息真实、有效,并且有很完整的装修资料供客户浏览,更重要的是易狐网对于客户还有相关的权益保障。这样能够很好的节省了我们客户的时间,还获得了一份安心。”易狐网在或者自己客户的赞美的同时,也收获了同行的肯定。同样是装修电子商务平台的土拨鼠网CEO高度赞扬了易狐网的品牌模式,认为易狐网虽然是后起之秀,但绝对是土拨鼠网一个强而有力的竞争对手。

  “做最专业的装修平台”易狐网一直秉承着这样的承诺,用品质保证品牌的魅力,用品牌赢得市场的口碑,用口碑造就未来的前景。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820/n384620384.shtml report 827 人类发展脚步越来越快,互联网紧追时代潮流,成为生产生活必不可少的工具,人们开始接受网络的帮助,购物、订餐、交友。接踵而至的是电子商务在便捷快速的背景之中的崛起。
(责任编辑:永晖) 原标题:品牌造就未来 口碑占领市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