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迪女乱停车咬伤保安 称“你知道我爸是谁吗”

来源:人民网
红圈中:奥迪车女车主咬人 视频截图
红圈中:奥迪车女车主咬人 视频截图

  “嚣张奥迪女车主不听劝阻违规停车,行政服务中心的保安左手被咬还被扇一耳光。”这两天,常州一网络论坛上的帖子引发了网友极大关注。现代快报记者昨日采访了解到,当事双方已达成调解意向,女车主向保安赔礼道歉并给予经济赔偿。

  实习生 侯明欣 现代快报记者 刘国庆

  网爆:奥迪女乱停车打人又咬人

  据发帖网友称,8月19日下午2点多,当时正下大雨,在常州市行政服务中心门口,一位女子非要将其白色奥迪车停在大门口,妨碍人员出入。保安上前劝说,奥迪女车主就是不听,还突然猛打了保安一个耳光。接着,这名女车主对保安一阵乱打,之后又咬了保安手臂一口。该网友称,当时女车主打保安耳光声音很响,在场很多人都听到了。

  一位目击网友“夕羽”发帖称,他很钦佩那位保安,自始至终都没有还手。另外一位网友称,让在场人感到很惊异的是,民警到场后,女车主居然哭诉保安非礼她,“听到姑娘说这话,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笑了。”

  求证:奥迪女态度蛮横大喊“等我爸来”

  昨天,现代快报记者来到位于新北区珠江路的常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在办事大厅内,多位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了19日下午发生的事情。一位女工作人员介绍,当时就看见那个女的一直往保安身上捶打,当时那个女的确实情绪激动。据说,打完保安在等民警到场,一位工作人员上前询问,不料女车主竟放话:我等我爸来。你知道我爸是谁吗?

  常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办公室一位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了事发时的情况。他说,当时奥迪车女车主是准备到大厅内办事,将车子横着停在大厅的正大门口。保安周师傅就上前劝说,希望女车主能将车子停到广场上划好的车位内。不料女车主却说什么也不同意,态度比较蛮横。之后,女车主就强行往大门内闯,保安周师傅就将其拦住,并再次让她去把车子停好。在这个时候,女子就突然打了周师傅一个耳光,随后又咬了他手臂一口。

  视频清晰可见女车主咬保安

  在常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安保部门一位负责人的陪同下,记者找到了保安周师傅。周先生看上去情绪比较低落,手臂上被咬处颜色发青,牙印清晰可见。可能有些顾虑,周先生未多说什么。随后,记者从视频监控中看到了事发经过。监控摄像头位于大厅上方,从视频上可以看到,事情发生于下午2点30分左右。由于视频摄像头位于大厅上方距离较远,女车主扇耳光的动作看得不是很清楚。但是,女车主用手往保安身上捶打,之后抓住保安手臂张嘴猛咬的动作却看得很清楚。整个事发过程比较短暂,就一两分钟。视频中未见到保安还手。

  进展

  说了要道歉

  约定时间却没来

  据了解,经过当地派出所调解,双方约定在昨日下午2点钟见面,在行政服务中心相关领导见证下,女车主向保安周师傅赔礼道歉。但记者等到2点半也未看到女车主露面。行政服务中心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女车主的父亲表示双方再另行约时间见面。

  回应

  奥迪女老爸:

  我是自由职业者

  网上盛传奥迪女是常州某地产公司老总的女儿。一位知情人士则告诉记者,女车主的父亲杨先生是公司总经理助理。记者与杨先生取得联系,他否认自己是某地产公司总经理助理,“我是一名自由职业者。”对于19日下午发生的事情,杨先生不愿意多说,他说,“我们在派出所进行了协商,对保安师傅进行了赔礼道歉。”对于约好的下午2点当面赔礼道歉一事,杨先生则反问记者,“你要问这个干什么?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legal.people.com.cn/n/2013/0821/c42510-22636620.html report 2237 红圈中:奥迪车女车主咬人视频截图“嚣张奥迪女车主不听劝阻违规停车,行政服务中心的保安左手被咬还被扇一耳光。”这两天,常州一网络论坛上的帖子引发了网友极大关注。现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奥迪女乱停车还咬伤保安网传其父是房产公司高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