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杀死前夫后跳楼身亡 曾向前夫泼硫酸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实习生 李帅 记者 周广现

  本报讯 昨日凌晨6时20分许,在郑州市经五路一家属院内,一中年女性在租住的房中杀死前夫后,从7楼楼顶跳下身亡。

  昨天早上7时20分,大河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只见在该家属院门前,停放着两辆警车和一辆120救护车,有多名警察和经八路办事处的巡防队员在现场维持秩序。

  在家属院南侧一栋楼前,一位20岁左右的女孩蹲在地上,全身不停地颤抖。她说,自己是死者的女儿,楼上的男性死者是她爸爸,爸爸年近60岁,原先在洛阳一所中学当老师,病退后在这附近办辅导班,一家人租住在这里。

  据她说,凌晨6时20分许,她听见爸爸的惨叫声,便急忙跑进父母房间,只见妈妈手里拿着刀,爸爸满身是血坐在床上,她急忙拨打了120,120赶到后,急救大夫说“失血过多,已经不行了”。就在她拨打120电话时,她妈妈上了7楼楼顶,后来一直没找到人。她还去门卫处调取监控,想查看一下妈妈去哪儿了。最后,竟然在居民楼南侧楼下发现了妈妈的尸体。

  据现场急救人员说,男子因失血过多死亡,女子则因头部、胸部多处摔伤致死。

  记者随后从辖区派出所得到证实,该女子的确是将男子杀死后跳楼身亡。

  记者另从多名知情者处获悉,这两人男的脾气较好,女的掌握着家里的财政大权,两人多次因家庭琐事吵架,几年前已经离婚,但为了孩子,离婚后两人还在一起生活。去年,两人吵架后,女的曾往男的脸上泼过硫酸,导致其毁容,但男子并没有追究其责任。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newpaper.dahe.cn/dhb/html/2013-08/21/content_943962.htm?div=-1 report 822 实习生李帅记者周广现本报讯昨日凌晨6时20分许,在郑州市经五路一家属院内,一中年女性在租住的房中杀死前夫后,从7楼楼顶跳下身亡。昨天早上7时20分,大河报记者赶
(责任编辑:UN634) 原标题:婚都离了,这人有多死心眼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