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称公交车上遭猥亵 对方反咬其侵犯肖像权

作者:殷海涛

    来源:中原网

女子举报公交车上遭该“白衣男”猥亵
女子举报公交车上遭该“白衣男”猥亵
女子微博寻求证人,希望目击者帮忙作证
女子微博寻求证人,希望目击者帮忙作证

  中原网讯(记者 殷海涛)

  8月20日,网友“雪小杉”发微博称,早上乘坐郑州B19路公交车时遭到一名白衣男子猥亵。由于公交视频监控没有保存下当时画面,面临举证困难,该白衣男不仅拒不承认还反咬受害女子,称其公开照片侵犯了他的肖像权。因天色已晚,无法找到乘客为其作证,受害女子称很委屈。后经记者联系,已经跑了一天车的公交车长表示愿意作证。

  女子称公交车上遭猥亵 白衣男被监禁审问

  8月20日下午,网友“雪小杉”发微博称早上上班途中,在公交车上遭到“白衣男”猥亵。在多次告诫无效的情况下,雪小杉报警并拍下该男子的照片。随后,该白衣男被郑东新区派出所带走。

  雪小杉告诉记者,早上8点30分左右,她乘坐车牌号为豫AJ1309的B19路车前往CBD上班,在8点33分左右,她感到身后有人紧贴着她,当时正值上班高峰期,对于这样的接触她当时并没有太在意。然而,在接下来的路上,该男子似乎更加肆无忌惮。

  “大概行驶到众意路黄河东路站时,我明显感觉到他摩擦我身体的频率加快,并有异物顶着臀部的感觉”。

  忍无可忍雪小杉选择了报警。听到女子的报警声,该白衣男要提前下车,为防其逃跑,雪小杉拍下了他的照片。

  监控录像无法调取 白衣男反咬女子侵犯肖像权

  该男子被带到郑东新区派出所后拒绝承认侵犯了雪小杉。而民警也称,跟公交公司调取视频监控时发现监控是实时录像,由于没有硬盘,录像资料无法保存和回放。

  “由于拿不出证据,白衣男可能很快被释放”。雪小杉告诉记者,警察要求她尽快找到证人,否则超过24小时,他们就是非法拘禁男子。

  微博寻求证人急坏女子 公交车长闻讯后交班前往作证

  雪小杉称,由于事发突然,当时并未来得及索要目击乘客的电话。不得已,她开始通过微博寻找目击证人,希望能有人帮帮她,让丑行得到应有的惩罚。

  “后来,确实有一位乘客主动联系我,说愿意作证,但听说当晚就要来派出所,她嫌路太远而且太累就不愿意了”。

  20日晚7时50分,记者与郑州快速公交公司取得联系,工作人员称监控虽调不出来,但很愿意想办法帮帮雪小杉。随后,工作人员与豫AJ1309的车长取得了联系,已经跑了一天车的公交车长闻讯后,表示立即前往作证,称不能让受害人受委屈。

  目前,该公交车长已赶往郑东新区派出所。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821/n384677556.shtml report 1888    来源:中原网女子举报公交车上遭该“白衣男”猥亵女子微博寻求证人,希望目击者帮忙作证中原网讯(记者殷海涛)8月20日,网友“雪
(责任编辑:UN634) 原标题:女子称公交车上被猥亵 白衣男反咬其侵犯肖像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