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双方起争执小贩拿秤砣砸伤城管 逃离现场后自首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事发当时,城管捂着伤口躺在地上。(图据网络)
事发当时,城管捂着伤口躺在地上。(图据网络)

  受伤城管头部缝五针,涉嫌伤人小贩逃离现场后自首

  华西都市报:昨日,在南充市顺庆区金鱼岭菜市场内,一名城管在劝导小贩不要乱摆摊时与其发生争执,致使城管头部受伤被缝五针。事后,小贩薛某自首,称在与城管拉扯中“是秤砣碰到了城管的头上”。

  昨日,网友“李哥”爆料称,昨日上午8点半左右,在南充金鱼岭菜市场,一名城管叫一对卖菜的夫妻不要占道经营,继而双方发生争执,被这对夫妻用秤砣砸中头顶,导致昏迷,那对夫妻立即逃离现场。事发后不久,该小贩薛刚(化名)到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他已因涉嫌殴打他人被拘留。

  目击者:小贩不听劝与城管起争执

  “早上8点多左右,那个城管过来劝导卖菜的小贩,不要在街道中间摆摊,但是他们不听,最开始城管态度还是可以,后来说不听,城管就说了句脏话。”金鱼岭菜市场一店主毛先生告诉记者,卖菜小贩年龄约60岁,经常在金鱼岭这一带摆摊,城管多次劝导后,双方发生了争执。

  “看到吵架后,小贩的妻子就跑去中间劝架,但不知何故,三个人就倒在了地上。”毛先生称,卖菜小贩与妻子站起来后,就走了。“城管没有站起来,自己抱着头,我们才看见他头在流血。”

  “我看见小贩手里拿着秤砣,但没有看见秤砣砸在城管头上。”另一店主唐师傅也证实了小贩手持秤砣一事。唐师傅告诉记者,他并没有看见谁先动手。

  随后,现场围观的市民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上午9点多左右,该城管被送往了南充市中心医院进行救治。记者试图在现场找寻卖菜夫妻,但现场市民告知,事发后,卖菜的夫妻已经离开了现场。  受伤城管:小贩不耐烦抓扯中受伤  下午4点左右,记者见到了受伤城管莫顺平。他说,自己当天早上8点半左右,在来福巷巡逻时看见不少小贩在街道中间摆摊,于是上前劝阻。“由于经常管理这一片区,不少小贩我都认识,我劝导了几次后,其他摆摊的小贩还是就走了,唯独这个卖菜的老头不听劝告。”莫顺平说,他上前告知小贩要么去市场内摆摊,要么就将摊位挪到街沿边去,但这个卖菜的老头就是不听话。“我就跟他说,老头,人家都走了,就你不走,有点过分哟。他感觉我天天管他,觉得我是针对他,一旁的卖鱼的王老板都看不下去,还帮我跟着老头争吵了几句。”

  “第一次争吵完后,小贩便离开时边走边说,‘老子年轻的话,肯定要打你’。然后,我就告诉他,打人要遭拘留,说完,他拿起秤砣,打在了我头上。”莫顺平称,挨打后,自己推了卖菜小贩一掌,小贩妻子跑来劝架,随后三人倒在了地上,“我摸了下头,发现有血,然后就昏过去了,醒来已经12点多了。”

  事件进展

  小贩涉嫌殴打他人被拘留

  昨日上午11点左右,一名叫薛刚的人来到南充市公安局顺庆分局北城派出所投案自首,薛刚自称长期在金鱼岭市场附近的小巷摆摊,当天城管到这里进行劝导,清理商贩,第一次劝导后,他没有离开,在多次劝导后,薛刚与城管发生了口角,起了争执,薛刚手中抓着秤,在持续拉扯中,“秤砣碰到了城管的头上”。目前,薛刚因涉嫌殴打他人,已被警方拘留。

  据南充市中心医院医生介绍,受伤城管头部的伤口长达3厘米,仍需留院观察。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许雯 张肇婷实习生任意摄影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ccdaily.scol.com.cn/shtml/hxdsb/20130821/139892.shtml report 1949 事发当时,城管捂着伤口躺在地上。(图据网络)受伤城管头部缝五针,涉嫌伤人小贩逃离现场后自首华西都市报:昨日,在南充市顺庆区金鱼岭菜市场内,一名城管在劝导小贩不要
(责任编辑:UN634) 原标题:秤砣砸破头 这盘城管很受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