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暴雨洪灾突袭全国多地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洪灾催发“灾难经济” 拖车200米要价200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汕头8月21日电(陈启任 李怡青)“太贵了,坐摩托车过一个路口,不到500米的路程要价80。”一个村民向记者抱怨。

  连日来的暴雨导致广东省多地发生洪涝灾害,在广汕公路峡山路段,记者看到马路不同程度遭受水浸,据村民介绍,最深处达一米。公路上到处停放着在洪灾中受损的车辆,双向四车道的路面被占据来了一半。

  记者在现场看到,有驾驶员驾驶着小型铲车把一辆熄火的小轿车从积水中往外拉。在拖到未积水的路段后,小轿车车主给了铲车驾驶员200元。小轿车车主告诉记者,拖车不是义务劳动,不到两百米的距离,对方开价200元,一分都不能少,自己的车子被困水中,只好掏钱求助。也有车主表示,自己的车子已经在水里泡了两天,200块钱就拖出来,自己愿意掏这钱。他认为,不能要求每个人都无偿救助,只要不强买强卖,价格比通常高一些,也是可以接受的,也有利于救灾。

  在不远处,有七八辆摩托车也在招揽乘客。旁边一村民告诉记者,自己昨天也坐了这些摩托车,坐了一个路口,不到800米的路程,也要价50元,有时候甚至要收80到100元。

  记者了解到,在潮汕地区发生洪涝灾害之后,有不少外地市的义工团体驾车来到受灾地区帮助救援,有不少车辆上绑着充气船,开往受浸地区。有义工组织也驾驶铲车义务帮助受困车辆拖车。目前市政部门也在协助拖离受困车辆,以便进行进一步救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3/08-21/5190636.shtml report 706 中新网汕头8月21日电(陈启任李怡青)“太贵了,坐摩托车过一个路口,不到500米的路程要价80。”一个村民向记者抱怨。连日来的暴雨导致广东省多地发生洪涝灾害,在
(责任编辑:UN638) 原标题:广东洪灾催发“灾难经济” 拖车200米要价200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