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德国财长称希腊明年需新的援助贷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柏林8月21日电(记者 黄霜红)德国财长朔伊布勒21日对媒体称,2014年,希腊还不能以合适的利息在金融市场贷款,因此需要欧元区伙伴的援助,欧盟须为该国制定新的经济援助计划。

  不过,朔伊布勒再次否认了将对希腊进行第二次债务重整。他认为,对该国的第一次债务重整并没有带来预期效果。

  目前正值德国大选时期,该国政府一直努力淡化欧债危机,默克尔在回答希腊是否需要贷款问题时总是语焉不详。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很早就断言,希腊需要新的贷款,但遭到德国政府否认。但联邦银行不久前的预测却认为,明年初,欧盟将必须为希腊制定新的贷款计划。今年9月的联邦大选之后,对希腊的援助问题将立刻会出现在政府的工作日程上。

  朔伊布勒曾一再表示,不排除希腊需要进一步援助的可能。在该国获得欧盟第二笔贷款之后,朔伊布勒在国会解释,这笔贷款可能不是最后一笔需要德国政府处理的、对希腊的经济援助。

  据德国媒体报道,欧盟原制定希腊在2015年重回金融市场的目标,但现在看来已经落空。对希腊的最新援助可能出自欧盟财政。这笔钱用以帮助希腊重建经济,但该国无需从国家财政中偿付援助带来的债务,从而不会增加新的债务负担。

  目前,希腊从欧元区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处获得的贷款总数达2150亿欧元。2014年的援助款计划为220亿,明显少于前两次,并且条件较之前也较为宽松。这笔钱的主要目的是帮助该国重新回到金融市场自主贷款。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3/08-21/5191165.shtml report 745 中新社柏林8月21日电(记者黄霜红)德国财长朔伊布勒21日对媒体称,2014年,希腊还不能以合适的利息在金融市场贷款,因此需要欧元区伙伴的援助,欧盟须为该国制定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德国财长称希腊明年需新的援助贷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