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京承高速交警被撞身亡 大货司机已被控制

来源:北京晨报
京承高速交警被撞身亡

  昨天下午1点半左右,在京承高速进京方向与金昌路交叉路口处,一交警被撞身亡,倒在了一辆挂有天津牌照的大货车车轮前。“看样子很可能是交警检查货车是否超载时被撞的。”众多途经事发点的司机说道。据了解,被撞交警确认死亡,目前大货车司机已被控制,事故情况还在调查中。

  交警倒在车轮下

  昨天下午4点,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条近2米长的血迹遍布在京承高速主路的中间车道上,看得人怵目惊心。肇事车辆和受害人已经离开现场,高速路上交通秩序也已恢复正常。

  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下午1点50分他开车即将行驶到白马路桥时,发现前方车辆出现拥堵。缓慢靠近时,才看到前方出现交通事故,只有内侧车道可以通行。“我看见一位身穿警服的男人倒在大货车的右前轮下,面朝车轮,身上流着好多血,一动不动。”该目击者说,一辆警车逆向停放着,车头正对着大货车的驾驶舱,旁边站着三位警察,但没发现有像货车司机的人在现场,也未看到救护车,“应该是刚出事故不久,看样子很可能是交警检查货车是否超载时被撞的。”

  记者在目击者提供的照片里看到,该大货车为封闭式绿色车斗,被撞身亡的交警倒在右前轮下,旁边交警用锥筒将路暂时封闭(见图)。“这辆货车是天津牌照的,从车斗里流下的水里裹着沙子,可能是运沙车。”

  大货司机被控制

  事发后,交警很快封锁了现场,京承高速进京方向的交通一度受到影响。昨日,一位名为“安乐公子”的网友开车走京承高速回京,结果在金昌路出口处遭遇暴堵,“半小时才挪到跟前看清,一辆重型货车前一位交警倒在地上,头部受伤看似血肉模糊,正看见另一位交警拿了件衣服准备给盖上。”该网友对身受意外的交警表示同情不已,根据现场的情况来判断,他表示疑惑:“交警难道是拦车检查被大货撞了?”

  “交通北京”官微在下午3点24分发布微博称:京承高速二期26.99公里处发生一大货车事故,现场只有超车道可通行,造成后方车辆行驶缓慢。请途经车辆注意避让,小心驾驶。随后,此官微4点又更新微博称,京承高速二期26.99公里处大货车事故已处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通行。

  随后,记者了解到,交警在执行公务中被撞身亡,目前大货司机已被控制。对于事发原因,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晨报96101现场新闻 记者 雷娟丽 何欣

  读者/供图 线索:辰先生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晨报 https://www.morningpost.com.cn/szb/html/2013-08/22/content_242645.htm report 1358 昨天下午1点半左右,在京承高速进京方向与金昌路交叉路口处,一交警被撞身亡,倒在了一辆挂有天津牌照的大货车车轮前。“看样子很可能是交警检查货车是否超载时被撞的。”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京承高速交警被撞身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