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男童电梯上逆行摔倒 胸部被大面积搅伤(图)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监控录像显示小男孩的衣服被卷入电梯槽内
监控录像显示小男孩的衣服被卷入电梯槽内

  3岁男童手扶电梯逆行摔倒

  连衣带肉卷进电梯槽

  胸部被大面积搅伤

  21日上午,武汉市一生鲜大超市发生骇人一幕:一名3岁男童在手扶电梯上逆行时摔倒,连衣带肉卷进电梯槽,胸部大面积受伤。所幸工作人员及时发现,迅速将电梯关停,将小孩救出后送往医院。

  男童电梯上逆行摔倒被搅伤

  此事发生在关山生鲜大超市内的手扶电梯上。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该市场时,肇事电梯已停止运行。

  肖先生目睹了事发经过,他介绍,当天上午9时50分许,他正在二楼买肉,突然听到电梯口传来尖叫声:“小孩被搅住了。”他匆忙放下手里的东西,从七八米开外的地方冲了上去,发现一个小男孩倒在电梯上,衣服和胸部被搅在电梯槽内,无法动弹。

  记者从该市场综合管理办公室提供的监控录像上看到,当天上午9时50分,一个小女孩带着一个更小的男孩在二楼电梯口附近玩耍,小女孩先逆行走上电梯,小男孩步履蹒跚跟在她身后,男孩一踏上电梯就站立不稳,摔倒在地。

  小女孩转身试图拉起小男孩,但是小男孩的衣服和胸部均被卷入电梯槽内,无法脱身。由于胸部大面积被搅伤,小男孩几近昏厥,无力哭喊。

  几名乘电梯上楼的顾客见状,急忙伸手救人,多次尝试抱起小男孩无果。

  众人撬开电梯救出被困小孩

  幸运的是,事发时,该市场综合管理办公室值班人员付丹正在电梯口附近巡逻,听闻出事,他飞快关掉了电梯的电闸。记者从录像资料看到,事发后不到十秒,电梯即被关停,避免了伤害进一步扩大。

  随后,该市场综合管理办公室多名工作人员及时赶到现场,拿来凿子,将卡住小男孩身体的电梯隔层一点点撬开,约8分钟后,隔层撬开了,小男孩被救出来。

  此时,小男孩浑身已伤痕累累:面部多处出血,胸部大面积搅伤,血肉模糊。小男孩的母亲杨女士赶紧抱起他冲下楼,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记者在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见到了受伤的3岁小钟,面部多处受伤,嘴唇肿胀,胸口出现了长约20厘米的伤口,形似刀伤。医生介绍,小男孩暂未检查出内伤,但胸部外伤很重,需要进行伤口缝合手术。

  母亲杨女士不停叹气:“要是当时我牵着儿子,他就不会出意外了。”杨女士提醒其他家长,带小孩外出时,一定要看管好小孩。 (据《楚天都市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newpaper.dahe.cn/hnsb/html/2013-08/23/content_945225.htm?div=-1 report 1612 监控录像显示小男孩的衣服被卷入电梯槽内3岁男童手扶电梯逆行摔倒连衣带肉卷进电梯槽胸部被大面积搅伤21日上午,武汉市一生鲜大超市发生骇人一幕:一名3岁男童在手扶电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连衣带肉卷进电梯槽胸部被大面积搅伤(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