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年男子池猥亵多名女童 被抓后供述心理不健康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茅冠隽

  记者 茅冠隽

  晚报讯 日前,宝山检察院批准逮捕一起猥亵儿童案,一名中年男子因涉嫌在公共泳池猥亵多名未成年女性而面临刑事追究。

  2013年7月17日,12岁的小辰和小婷结伴至宝山某公共泳池游泳。两人在泳池边休息时,一名中年男子突然靠近两人,隔着泳裤摸了小辰的下体,之后又盯着小婷的下身看。小辰和小婷赶紧下水游开,而这名男子就一直跟在两人身后,伺机又对小婷动手动脚。小婷挣脱后与小辰一起游至深水区西侧救生员处,向救生员葛师傅讲述了事情经过。听了两个小女孩的描述,又联想到近期有人反映游泳池内有一名男子经常摸小姑娘之后,葛师傅连忙向领导汇报了有关情况。之后,葛师傅与其他工作人员一起等候在游池边,待该男子上岸后,便将其带至游泳池医务室,并向公安机关报案。

  经查证,该男子陆某除了对小婷和小辰实施猥亵外,还曾于数日前先后猥亵了2名来游池游泳的未成年女孩,但被害人均未及时报案,其中有一名女孩当时是和父亲一起去游泳的,被陆某猥亵后没敢告诉自己的父亲。

  公安机关的调查显示,实施猥亵的嫌疑人陆某生于上世纪七十年代初,拥有大学本科学历和一份非常体面的工作。陆某向公安机关交待,之所以会去泳池猥亵女孩是因为夫妻生活不是很和谐,长期这种情况造成其自己的心理有一点不健康,加上最近电视中播出一些色狼在公交车、地铁站上对女性进行侵犯的新闻,使其产生了去触摸女孩子身体的念头。陆某还向公安机关表示,自己的视力不好,摘掉眼镜后看不清女孩的脸,只能分辨清楚男女,并没有刻意留意女孩子的年龄、长相。

  该案移送检察机关审查批捕后,检察机关认为,犯罪嫌疑人陆某涉嫌猥亵儿童罪,应从重处罚,且属于在公共场所当众实施猥亵行为,情节恶劣,可能判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为保证诉讼的顺利进行,对其有逮捕必要。

  检察官提醒,夏季是猥亵类犯罪的高发季节,在地铁、泳池等公共场所该类案件频发,对此,除女性市民应当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外,未成年子女家长也应该注意加强对子女的监护,并进行相关安全教育,引导孩子在遇到类似情况时切勿保持沉默,并及时向周围可信赖者救助。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wb/html/2013-08/23/content_1082255.htm report 1070 记者茅冠隽晚报讯日前,宝山检察院批准逮捕一起猥亵儿童案,一名中年男子因涉嫌在公共泳池猥亵多名未成年女性而面临刑事追究。2013年7月17日,12岁的小辰和小婷结
(责任编辑:徐志文) 原标题:中年男子池猥亵多名女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