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叙利亚局势持续动荡 > 叙利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潘基文:联合国介入叙利亚事态系时间问题(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潘基文资料图
潘基文资料图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正在韩国访问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3日上午在韩国发表讲话,他就叙利亚事态表示,联合国介入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潘基文说,叙利亚事态进一步恶化,联合国为尽早介入正在付出努力,所有技术方面的研讨和准备已经完成。

  潘基文进一步表示,在任何情况、任何地方、对任何人使用化学武器都是违反国际法的行为。这种反人类犯罪定将导致严重后果。叙利亚事态是对国际社会的威胁。联合国安理会已通过会谈表明,将进行公平彻底的调查。安理会成员国都决心积极介入该问题。

  潘基文称,“日内瓦二次会议”(叙利亚问题国际会议)的召开日期取决于叙利亚当局和反对派何时能准备好参加此会议。

  据联合国网站消息,潘基文22日在声明中表示,他对叙利亚境内继续出现使用化学武器的指称仍然深表关切。他认为21日媒体报道的相关事件需要毫不拖延地得到调查。为此,他已经与相关国际领导人进行了接触,并派遣联合国裁军事务高级代表凯恩(Angela Kane)前往大马士革。与此同时,联合国驻地官员也在接到报告后第一时间内与叙利亚政府取得了联系。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3/08-23/5199817.shtml report 920 潘基文资料图中新网8月23日电据韩联社报道,正在韩国访问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3日上午在韩国发表讲话,他就叙利亚事态表示,联合国介入是时间早晚的问题。潘基文说,
(责任编辑:UN638) 原标题:潘基文:联合国介入叙利亚事态系时间问题(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