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粗言辱警教师对处罚变脸 称校方不公道(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林慧思一度表明对所有处分都“欣然接受”,却突然变脸,声称感觉自己被学校“呃”。香港《大公报》

  林慧思一度表明对所有处分都“欣然接受”,却突然变脸,声称感觉自己被学校“呃”。香港《大公报》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得了便宜更卖乖!早前在香港旺角街头以粗言辱警的小学女教师林慧思,在学校只给予口头警告并准予放一个月有薪病假后,一度表明对学校所有处分都“欣然接受”,竟然一夕变脸,她昨天(23日)向媒体哭诉宝血会培灵学校校董会的声明对她不公道,感觉自己被学校“呃”,又将矛头指向特首梁振英。

  任教德育科的林慧思,上月在旺角街头针对警员执法而以中英文粗言斥骂多名警员,更以挑衅的骂娘口?叫警察抓她。事件引起轩然大波,以至有数千人在旺角街头对峙。

  本周三,林慧思所属的宝血会培灵学校法团校董会召见林慧思作纪律聆讯,校董会其后发出八点声明,直指林慧思在公众场合表达个人意见时夹杂不雅用语及粗俗说话,“不符合教师专业操守,校方深感遗憾。”希望她就当日言行“向有关各方致歉”。声明直指林慧思的不当言行严重影响教师专业形象,“对本校的声誉造成严重的损害”。遂给予处分(口头警告),并向教育局汇报。

  声称“好明显系追逼我”

  香港传媒随即报道培灵学校的处分决定和声明内容,林慧思当晚接受香港电台访问时表明“对学校任何最终处分都会欣然接受”。又对多家传媒表示不会辞职。

  不过,这位林老师昨天接受媒体访问时突然变脸,“哭诉”校方日前发出的声明令她感到受骗。“我只签了口头警告,完全无提及严重损害校誉,亦无提及道歉。”林慧思又将特首要求教育局就其粗言辱警事件交报告的行为,视为“好明显系追逼我”。

  吴克俭:欣赏校方态度

  对于林慧思在媒体的访问内容,宝血会教育事务处主任黄美美证实,学校确实给予林慧思口头警告,又证实林慧思将告病假一个月,学校已批准且薪水照发,“学校该做的都做了,其他事情我们不予回应。”教联会主席黄均瑜亦表示对林慧思的做法不予评论。

  另外,教育局局长吴克俭昨出席第46届联校科学展时呼吁社会平息事件,把宁静还给校园。他说培灵学校稍后将提交报告给教育局,之后由教育局根据程序处理,再将报告提交给特首,“一切交由学校处理,我们收到报告后再跟进。”他强调,教育局没有给压力学校,亦希望学校不要受外界压力影响。他表示欣赏校方在处理事件时“客观、专业、不偏不倚”的态度。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a/2013/08-24/5201859.shtml report 1465 林慧思一度表明对所有处分都“欣然接受”,却突然变脸,声称感觉自己被学校“呃”。香港《大公报》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得了便宜更卖乖!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香港粗言辱警教师对处罚变脸 称校方不公道(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