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大巴车遭遇前后夹击 3名学生身亡(图)

来源:大河网 作者:郭启朝
大巴车破损严重
大巴车破损严重

  有10多人受伤 当地人说,无牌运矿车,已不是第一次在当地“惹祸”

  记者 郭启朝

  通讯员 屈连文

  文图

  8月24日清晨,内乡县S249内乡板场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两辆无牌平板卡车撞上一辆大巴车,造成3名乘客当场死亡,10多名乘客受伤。

  现场惨烈

  前后发生撞击,售票员被甩出车门

  当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巴车牌号为“豫R17588”。两辆平板卡车(运矿车)一前一后位于大巴车前端和车尾处,大巴车一侧呈撕裂状,驾驶室变形,车内座椅扭曲变形,座椅上有斑斑血迹。

  当地村民说,事发当天7点多,大巴车上多名乘客受伤,3名乘客当场身亡。下午2点,记者在内乡县人民医院,见到了大巴车售票员张继红,他向记者讲述了惨祸发生的那一幕。24日当地下着雨,当车行至弯道时,从对面高速驶来一辆运矿车,由于路面湿滑发生碰撞,这时后面的另一辆运矿车在避险时处置不当也撞向大巴车,他被从车内甩向路面,胸部、腿部多处受伤,当时车上有十五六名乘客。

  在该院重症监护室,记者见到了昏迷中的女乘客徐焕群。徐焕群的弟弟说,姐姐和外甥都坐在车的倒数第二排,现在都昏迷。

  3遇难者

  小学生、大学生、重点大学毕业生

  下午4点,在内乡县人民医院太平间,记者见到了车祸中死亡的谢雨恒的亲属,他们告诉记者,谢雨恒9岁,是西峡县二郎坪乡小学四年级学生。当天,妈妈带他去买书包,不料竟发生意外。他的妈妈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随后,记者又驱车去了内乡县第二人民医院,从值班医生那里看到一份“8·24”事故在该院的抢救名单:程相林、吕桂兰、刘花梅。其中刘花梅正是谢雨恒的妈妈。她告诉记者,当时她和儿子坐在车的中部,事发时他们毫无防备。

  在该院301病房,记者意外见到了大巴车司机王桂中,他仍处于昏迷状态。王桂中的妻子告诉记者,大巴车的老板是内乡县的刘某,该车挂靠在南阳宛运集团第一分公司。

  采访期间,病房楼下传出撕心裂肺的哭声,原来当场死亡的乘客叶萌也被送到该院。记者了解到,叶萌23岁,是黄淮学院一名在校大学生。

  记者多方打听,得知第三名遇难者叫王春英,26岁,存放于该县中医院。他是西峡县二郎坪乡人,2009年毕业于重庆某重点大学,毕业后在四川工作,这次回乡探亲后正准备返回工作岗位。

  几个月前

  附近也曾发生无牌运矿车车祸

  下午6点,记者从内乡县公安局获知,事发后,当地公安、消防部门已组织人员迅速施救。省公安厅和南阳市公安局有关领导第一时间赶往内乡调查处理,目前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12人受伤,货车司机桂某、李某已被控制。

  在采访中,记者听到不少当地群众反映,由于当地矿山资源丰富,大量无牌报废运矿车上路行驶。今年4月就在事发路段不远处,当地村民段某在接送学生时被一辆无牌运矿车轧死。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 https://newpaper.dahe.cn/dhb/html/2013-08/26/content_946325.htm?div=-1 report 1780 大巴车破损严重有10多人受伤当地人说,无牌运矿车,已不是第一次在当地“惹祸”记者郭启朝通讯员屈连文文图8月24日清晨,内乡县S249内乡板场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
(责任编辑:UN638) 原标题:遭遇前后夹击,大巴车上3人身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