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八旬老妇凌晨遇险称遭猥亵 搏斗中多处受伤

  本报讯(记者高林朱道全通讯员刘智明)

  23日凌晨1时左右,南郊办事处南烟墩村六组发生一起离奇案件,81岁的老人刘顺芳在家睡觉时突遭不明身份歹徒闯入并被脱衣,老人在与歹徒搏斗时,手和胳膊多处被歹徒砍伤,一共缝了20多针。

  23日上午,记者来到南烟墩村六组,村庄十分偏僻,位于白云山深处,山林环绕,距离城区大约有20公里。由于居住分散,彼此联系少,村里多数村民对老人遇袭事情并不很了解。

  在热心村民的带领下,记者沿着崎岖山路来到刘顺芳老人家,房屋位于半山腰,是三间砖房,离村庄约有两公里。中间相隔鱼塘和农田。附近人烟稀少,旁边只有一户人家。透过窗户看到,屋内一片凌乱,地上残留着血迹,椅子倒在地上,有明显搏斗的痕迹。

  村民介绍,老人住在鱼塘边帮儿子照看鱼塘,居住的地方离村庄较远,平时交往比较少。

  随后,记者在刘顺芳老人女儿包女士家见到了惊恐不安的老人。

  老人回忆,当天晚上9点多就睡了,到凌晨1点左右,老人突然被门外巨响惊醒,还未做出反应,黑暗中只见一瘦小男子闯了进来,直逼床前,开始脱她的衣服。

  情急之下,刘顺芳拼命挣扎,歹徒气急败坏,拿刀逼住刘顺芳的脖子,刘顺芳右手握住刀把,左手死命攥住刀刃,歹徒见状抽出刀连砍刘顺芳左臂数刀,又把刘顺芳从床上摔倒在地上后离去。

  歹徒走后,受伤的刘顺芳爬到后山,来到附近邻居家门口,拼命拿棍子敲门,惊醒了邻居。邻居联系到老人的女儿和女婿,家人将她送往曾都医院急救并报警。“歹徒整个过程没有说一句话,但对我家摆设很熟悉,怀疑是熟人。”刘顺芳的女儿介绍,老人的胳膊和手共缝了20多针,身上多处被摔伤。“妈妈80多岁了还有这样遭遇,做子女的心里真不知道是什么滋味。”刘顺芳的家人声泪俱下,希望警方能尽快将恶毒的凶手抓获归案。

  记者从南郊派出所获悉,案发后警方已找刘顺芳老人做过笔录,并对案发现场进行过调查取证。案件目前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826/n385049022.shtml report 882 本报讯(记者高林朱道全通讯员刘智明)23日凌晨1时左右,南郊办事处南烟墩村六组发生一起离奇案件,81岁的老人刘顺芳在家睡觉时突遭不明身份歹徒闯入并被脱衣,老人在
(责任编辑:徐志文) 原标题:随州八旬老妪凌晨遇险称遭猥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