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其他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苏新舞台-舞台设计第一品牌

  江苏新舞台智能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由泰州市新舞台音响灯光有限公司升级变更,是一家专业从事舞台设计、建声装修,舞台全套设备制作的专业公司。多年来经全体员工的共同奋斗,已成为集专业舞台设计、安装,舞台机械、阻燃幕布制造、建筑声学装修的企业。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长期与全国多家建筑研究院、大学专业声学研究所等科研院所合作,是江苏地区乃至全国同行业规模较大的企业,同时也是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中国舞台美术学会的会员单位,公司现已全面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本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新舞台”系列舞台机械、“影星”系列阻燃舞台幕布在全国各地的各种剧场、政府会议中心、文化活动中心等均有使用,代理产品有美国JBL、EV、TW、SAL、VEGA、SOUNDCRAFT、DBX、DOD等国际著名专业音响器材、各种影视舞台系列灯具、经销各种舞台成像灯、电脑灯等,本公司集多年来的工程设计施工经验,已在全国二十一个省市自治区出色地完成以中国第三届文化艺术节主会场、国务院办公厅、无锡广电演播厅、重庆劳动人民文化宫、三亚大剧院为代表的工程三百六十余项,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创造了良好的市场信誉。

  本公司承接设计安装各类会堂、大剧院、会议中心、体育馆、演播厅及院校礼堂舞台设备工程及声学装修工程。本公司完全安照ISO9001管理体制进行运作,从设计、生产、安装、调试层层把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优质工程,本公司有完整的售后服务网络并建立了定期回访制度,与客户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本公司地处长江之滨、人杰地灵的古城——泰州,地理条件十分优越,交通便利,宁启铁路、宁通高速穿城而过,江阴长江大桥将泰州与上海紧密地连成一体,优越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条件为本公司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本公司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本公司理念:质量第一、服务第一!

  公司网址:https://www.zgxwt.com 联系人:严泽航 电话:0523-86837771 15351590777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826/n385075659.shtml report 879 江苏新舞台智能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由泰州市新舞台音响灯光有限公司升级变更,是一家专业从事舞台设计、建声装修,舞台全套设备制作的专业公司。多年来经全体员工的共同奋斗,
(责任编辑:永晖) 原标题:江苏新舞台-舞台设计第一品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