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醉驾肇事后殴打协警:信不信用钱砸死你

  来源:兰州晨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张鹏翔 通讯员张海健)白银市景泰县一醉酒后驾车的年轻司机不慎将车驶入绿化带,但当交警前来处理事故时,却遭到司机侮辱和殴打,致两名交警住进医院。8月26日记者从景泰县交警大队获悉,殴打交警的司机因妨碍国家执法人员执行公务被警方行政拘留。

  8月22日晚7时20分许,景泰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电话,称在城区昌林路联鑫宾馆附近有一辆无牌白色起亚小轿车驶入了路边的绿化带里,驾驶员有醉驾嫌疑。

  当交警驾车来到案发现场时,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车头部分“插进”路边绿化林带之中,一名青年男子在马路中央拦截过往车辆,并对过往车辆拳打脚踢,致使多辆车堵塞无法通行,当该男子见警车出现时,立即朝警车方向赶来。

  “警察来了没用,谁叫你们来的。”男子赶到警车前,挡住了警车去路,让在场围观的群众哭笑不得。民警见该男子站立不稳,走路东摇西晃,满身酒气,还没来得及开口询问,该男子便恶狠狠地冲到指导员胡伟面前,用手指着乱骂起来,胡伟见状立即示意随行的两名协警上前取证。就在这时,青年男子不分青红皂白就给了协警王金龙一拳,嘴里骂道“你信不信,我家有的是钱,我用钱砸死你”。指导员胡伟见嫌疑人恶耍酒疯、殴打办案协警,立即上去阻挡,可该男子仍不罢休,拳头挥向指导员胡伟,对着脸部、胸部又是一顿猛打。一旁的另一名协警姚贵荣见状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同时与协警王金龙上前抱住该男子,三人一起将其制服。

  据目击群众讲,该男子驾着轿车在马路上行驶时忽左忽右,而且车速很快,行驶至联鑫宾馆门口时车辆无法控制窜入了路边的绿化带中,随即就上演了马路上拦挡车辆、殴打交警一幕。事后,经景泰交警大队民警调查,该青年孙某为景泰县草窝滩镇翠柳沟村人,事发当天与朋友在城区一酒吧内喝了4箱扎啤,体内酒精含量为254.6mg/100ml,已构成危险驾驶罪。

  目前,景泰县公安机关以妨碍国家执法人员执行公务将孙某依法行政拘留,孙某涉嫌醉酒驾驶,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827/n385125598.shtml report 1132 来源:兰州晨报本报讯(首席记者张鹏翔通讯员张海健)白银市景泰县一醉酒后驾车的年轻司机不慎将车驶入绿化带,但当交警前来处理事故时,却遭到司机侮辱和殴打,致两名交警
(责任编辑:UN638) 原标题:男子醉驾耍茬 殴打两名交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