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00M宽带优质不贵 电信宽带融合套餐受追捧

  8月19日,国家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将宽带定位为与水、电、路等同等地位的公共基础设施。专家指出,这意味着宽带的商品属性将弱化,同时在价格上也将无限接近公共基础设施的水平。

  广东电信率先宣布在新推出的融合套餐里大力降低宽带资费,其中,100M光纤宽带在套餐里每月价格有足够吸引力,将创造国内100M家庭光纤宽带价格新低,也打响了全国宽带运营商降低宽带资费第一枪。

  广东电信宽带率先大幅降价

  作为中国电信的先锋军,广东电信方面在推进光纤入户方面早就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据了解,为推进“宽带中国•光网城市”的策略,在全省普及光纤网络,广东电信三年累计投资150亿元,持续开展光网宽带普及工程。截至目前为止,广东电信已经通过免费提速等手段累计提速1100万客户,提速覆盖面超过80%,户均带宽达到6M,通过免费和融合提速等方式提供质优价廉的光网宽带服务。同时,广东电信在全国率先开放了100M家庭宽带的市场及使用。

  融合套餐最划算

  据悉,广东电信100M宽带大降价主要源自其新推出的融合套餐,即“智慧家庭融合套餐”,套餐融合了宽带、固话、iTV、手机等多种业务,套餐资费实惠,包含多种免费增值业务,为用户提供极速上网快感、免费通畅的通信需求。 “智慧家庭融合套餐”被认为是迄今最全面的综合通信服务,一次性同时开通家庭所需要的各种业务。满足上网、通话、视频等各种需求,而且,付费模式非常简单,一人付费全家共享。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828/n385253490.shtml report 665 8月19日,国家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将宽带定位为与水、电、路等同等地位的公共基础设施。专家指出,这意味着宽带的商品属性将弱化,同时在价格上也将无限接近公共基
(责任编辑:冯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