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常遭父唠叨一掌将其打死 哭称不是故意(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死父亲的蔡男。台湾媒体
打死父亲的蔡男。台湾媒体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中坜市蔡姓男子不堪同住的七旬父亲长期疑神疑鬼,又爱碎碎念,准备带着妻小搬出去住,前天(26日)父亲看见儿媳搬东西,又数落说:“你们准备要谋财害命!”蔡男愤而出手打了父亲一巴掌,父亲跌倒头部撞地,送医昨不治,事后蔡男痛哭:“真的不是故意的!”警讯后依伤害致死罪嫌送办,将解剖厘清死因。

  警调查,蔡姓男子(四十六岁)十一年前因妻子怀孕,加上父母年纪大了,从湖口搬回中坜老家与父母同住,原本一家和乐融融;但两年多前,蔡父(七十四岁)因出车祸,头部受伤,再加上记忆力变差,开始疑神疑鬼,经常怀疑儿、媳偷他东西。

  不堪其扰欲搬出

  由于蔡父疑心病愈来愈严重,蔡男不堪下班回家还要被父亲疲劳轰炸,经与蔡母商量后,决定带妻小搬出去住。前天上午,蔡父发现儿媳在搬东西,气得对着他们数落一顿,还说:“你们是不是准备要谋财害命?”

  蔡男向警方供称,因受不了父亲误会他,一时冲动挥手打了父亲一巴掌,没想到因用力过猛,父亲当场倒下,头部直接撞地板,惊慌地把父亲扶起来时,不小心父亲的头又撞到墙,当场昏了过去。

  疑家暴报警处理

  蔡男虽立即打一一九送医,但延至昨蔡父仍因伤重不治。因一一九将蔡父送医时,发现蔡父嘴角出血,怀疑是家暴造成,同时通报社会局、警方处理。

  警大犯防系助理教授张淑慧表示,家人间的相互伤害往往都是最直接最痛苦的,一旦爆发难以控制。因此,当家人之间发生纠纷时,千万不要忌讳,摆除家丑不外扬的心态,可以向家扶中心或生命线等社福单位求助,切勿单独承受让负面能量累积,甚至做出憾事。

  被父母碎碎念施暴案例

  2013/06 桃园白姓男子失业被父母碎碎念,酒后泼汽油烧屋,造成父母严重烧灼伤,父亲命危。白男被逮收押中。

  2013/02 新竹吴姓男子不满父亲骂他游手好闲,持铁锤敲父亲头致死,持利剪欲刺杀大妹灭口未遂,无期徒刑定谳。

  2012/10 新竹萧姓台商在大陆经商失败,返台当“啃老族”,酒后不满八旬父亲唠叨,竟抓老父头撞地板不治,被判刑十二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3/08-28/5214608.shtml report 1452 打死父亲的蔡男。台湾媒体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中坜市蔡姓男子不堪同住的七旬父亲长期疑神疑鬼,又爱碎碎念,准备带着妻小搬出去住,前天(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台男子常遭父碎念一掌将其打死 哭称不是故意(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