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天一案 > 李双江之子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某某等人涉强奸案明天庭审将出示颠覆性证据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28日电(记者 田兴春 杨孟辰 吕峥)李某某等人涉嫌强奸案今天下午继续庭审。

  庭审结束后,18:51分,梦鸽在五位法警的护卫下走出法院,径直走向了自己的私家车。记者在现场看到,大概有数十名警察和便衣在法院外的人行路上拉起了警戒线,阻拦记者对其进行采访和拍照,甚至与部分记者发生了肢体冲突。

  李某某的代理律师在庭审结束签字后接受了记者采访,该律师透露,今天的庭审只进行到了法庭质证阶段,明天上午将继续开庭。

  今日有媒体曾报道梦鸽当庭发火,经律师确认,梦鸽只是在庭上表现较为急切,并未发火。

  对于有媒体透露,李某某在庭上否认强奸和殴打事实,该律师表示,对于案件庭审细节,暂不方便透露。

  之前所提被告方将出示颠覆性证据,今天庭审上并未出示,将在明天的庭审上向法庭呈交。

  该律师表示,明天下午李家法律顾问兰和可能将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庭审情况。

  当记者问到,今天在庭上见到五位嫌疑人的情况时,律师称他们的精神状态很好。

  下午的庭审结束后,记者在法院北门外采访到了受害人的辩护律师田参军。田律师跟记者确认,明天的庭审仍是九点半开始,但对于今天庭审的内容和程序性问题都没有给予回应。

  作者:田兴春杨孟辰吕峥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legal.people.com.cn/n/2013/0828/c42510-22727229.html report 731 人民网北京8月28日电(记者田兴春杨孟辰吕峥)李某某等人涉嫌强奸案今天下午继续庭审。庭审结束后,18:51分,梦鸽在五位法警的护卫下走出法院,径直走向了自己的私
(责任编辑:UN607) 原标题:李某某等人涉嫌强奸案明天庭审将出示颠覆性证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