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孙俪谈和小孩演戏:要厉害一点才能震慑住(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孙俪谈和小孩演戏:要厉害一点才能震慑住(图)
孙俪谈和小孩演戏:要厉害一点才能震慑住(图)
孙俪谈和小孩演戏:要厉害一点才能震慑住(图)

  中新网8月28日电 8月28日,都市时尚爱情大戏《辣妈正传》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导演沈严、刘海波,主演孙俪、张译、邬君梅、明道悉数亮相发布会现场,现场还发布了由主演孙俪、张译深情演绎的电视剧主题曲《稳稳的幸福》的MV。

  《辣妈正传》是一部辣妹修炼成辣妈的养成宝典,讲述了孙俪饰演的夏冰在家庭、事业的漩涡中成长,从一个乖张的都市潮人成功转变为兼顾家庭与事业的全能女性。她经历了恋爱、结婚、怀孕、升职,在生活的磨砺下改变自身形象,从随性自由的生活态度转变成敢于承担家庭责任的年轻母亲,将过去崇尚享乐的麻辣性格转变为时尚理性的现代派辣妈。

  导演沈严、刘海波率先亮相 大赞孙俪游刃有余

  导演沈严亮相之后在谈及《辣妈正传》的创作初衷时表示,“该剧的编剧秦雯是在自己当母亲之后才有了灵感创作了这个剧本,而我也刚刚荣升为父亲,所以在情感和生活方面都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于是我们一起交流探讨,最终便有了《辣妈正传》。”

  他评价女主角孙俪说,“孙俪表面上是个小美女,其实是个女汉子。之前与孙俪就有过很多合作,她本人和荧屏形象一样,很端庄大方,但是此次辣妈这个角色与她之前塑造的形象不同,是一个较为夸张的角色,但是她还是驾驭得游刃有余,演得相当到位。”

  孙俪张译倾情演绎 主题曲《稳稳的幸福》MV首发

  现场发布了电视剧的主题曲《稳稳的幸福》的MV,这首歌原唱为陈奕迅,但该MV是由孙俪和张译深情演绎的,配以电视剧的画面,浪漫又不失幽默。孙俪说:“我跟张译的手机里都存着这首歌。这首歌在现场给了我们很多灵感,每当戏拍不下去的时候,录音师就会给我们放这首《稳稳的幸福》,大家就有感觉了。 ”

  孙俪在发布会现场坦言,剧中角色夏冰和老公元宝的婚姻并非风调雨顺,“夏冰和元宝的婚姻和所有80后经历的婚姻是一样的,有温馨甜蜜,也有面红耳赤,还会有打死不相往来,扬言分道扬镳的时候,我们也一直在努力地寻找歌词里那种"稳稳的幸福"。”

  四主演闪亮登场 爆料“辛辣”事迹

  在发布MV之后,孙俪、张译、邬君梅、明道四位主演纷纷登场,与大家畅聊“辣妈炼成记”。谈及嬛嬛与夏冰,孙俪坦言,“从甄嬛到辣妈,中间相隔了25个月。夏冰是一个喝着可乐生孩子的女人,太作了,不是我做妈妈的方式,她不光是服装辣,更重要的是性格张扬。我和夏冰这个角色很有缘,电影《画皮》里的角色也叫夏冰,这是第二次用这个名字。这个角色与我之前所有的角色包括甄嬛都有很大的不同,前15集需要观众们抱着宽容的心态看夏冰。”

  孙俪还说,“和小孩演戏需要准备很多方式,也是一种心理较量。有时需要笑,有时需要厉害一点,才能震慑小孩。”

  张译在自述角色时说道,“元宝身上最吸引人、最打动人的地方就是,他有点儿贱,有点儿萌,但是他对老婆孩子百般照顾,非常体贴,是个好男人。”饰演“半熟奶爸”的他说,“我在剧中与孩子接触较少,需要让孩子哭的时候就由我来抱,需要孩子笑的时候就由孙俪来抱。看孙俪带着那么多小朋友,深感做妈妈真的比男人辛苦很多。”张译很赞同导演对孙俪“女汉子”的评价,并称孙俪不光是在拍戏时如此,在剧组对所有人都很照顾。

  张译在现场还说起了一段往事,1999年时全军文艺会演时,他就曾和孙俪同台演出。孙俪自称“上海小丫头”,给张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贱男”张译和“高富帅”明道一对儿昔日的好兄弟,但因都钟情于夏冰,演变为情敌。现场,张译和明道讲述追求夏冰最浪漫的方式,张译采取的“是在大庭广众下唱死了都要爱,当众跪下,我跟鲍帅还打了一架”的方式,而明道则更为绅士,“默默地守护在他身边”。

  《辣妈正传》是明道退伍后出演的第一部戏,现场他也表示,“接到剧本以后,我最关注的是夏冰的戏份,最想看到一个夜店咖怎么才能变成一个合格的妈妈。与孙俪对戏有点儿紧张,不过慢慢地就适应了,剧组都对我很照顾,这次发布会还特意用我戏中的宝马车接我,我真的非常感动。”

  主演之一的邬君梅在现场也解读了自己对于饰演角色李木子的理解,“李木子从刚开始以事业为重,到疯狂地造人,再到后来维护家庭的稳定等等这一系列的过程,都是在追求幸福,她在公司是一个人人敬畏的女魔头,回到家也会作威作福,但还是会有女性一面。”

  9月14日,《辣妈正传》将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安徽卫视和深圳卫视等四大卫视及腾讯视频播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yl/2013/08-28/5218642.shtml report 2697 中新网8月28日电8月28日,都市时尚爱情大戏《辣妈正传》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导演沈严、刘海波,主演孙俪、张译、邬君梅、明道悉数亮相发布会现场,现场还发布了由主
(责任编辑:UN629) 原标题:孙俪谈和小孩演戏:要厉害一点才能震慑住(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