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天一案 > 李双江之子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天一否认发生强奸称睡着了 5名被告证供矛盾

来源:现代金报
8月28日,李某某的母亲梦鸽来到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 新华社发
8月28日,李某某的母亲梦鸽来到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 新华社发

  备受关注的李某某等涉嫌强奸案于8月28日在北京市海淀区法院不公开开庭审理,5名被告悉数出庭接受讯问,相关证人出庭作证。针对辩护人提出的非法证据排除申请,法院评议后认定不存在非法证据。

  当天上午9时30分,此案在海淀区法院第17法庭开庭审理。由于案件涉及未成年人和个人隐私,法院依法不公开审理。公诉人、被告人、法定代理人、辩护人及被害人的诉讼代理人到庭参加了诉讼。经海淀区法院通知,被害人明确表示不出庭。

  在法庭主持下,公诉人就起诉书指控的事实先后对3名被告人进行了单独讯问,法定代理人、辩护人及被害人的诉讼代理人分别对被告人进行了补充发问。

  当天18时45分,法庭宣布休庭,定于29日继续开庭审理。

  综合新华社8月28日电、《北京晚报》

  庭外

  庭审前梦鸽现身遭记者围堵

  28日上午9时20分,穿着花衬衣、黑裤子,戴着一副墨镜的梦鸽突然从海淀法院西边的路口往法院大门方向走过来。聚集在警戒线外的上百名记者瞬间冲进警戒线,往梦鸽方向冲去。梦鸽看着大家,站着没动,还稍微转下身,以方便记者们拍照。随后,高高举起的众多照相机围着梦鸽缓缓移动,担任警戒任务的几名警察根本无法阻挡。

  面对记者们的提问,梦鸽一言不发,她稍微低着头,一直往法院安检口走去,警察则不停劝记者们回到警戒线外。等梦鸽进入法院,记者们才逐渐散去。

  梦鸽走进法院后,先向工作人员咨询厕所在哪儿。从厕所出来后,她才走进法庭。通往17法庭的楼道口,被法警用屏风给拦住了,记者无法通过。

  庭前

  同案律师:此案确有强奸的成分

  北京国韬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在珂担任此案中一名被告人的辩护人。他在28日8时10分来到法院外,李在珂明确表示:“听说此案的被害人杨女士目前在医院,我认为她应该去的地方是收容教养所。”

  “对于此案的发生,杨女士有一定过错。她有正当的工作,但在工作之余,她从事了某些法律所禁止的行为,试图通过捷径改善自己的生活。”李在珂表示,此案的5名被告人中,有4名是未成年人,包括1名年仅15岁的未成年人。但是,杨女士已经23岁了,从事这种职业有一段时间了,从一定角度说,是她把这几名未成年人害了。

  李在珂还自信满满地说:“没证据我会这样说吗,这是要负法律责任的。”他认为,5名被告人犯下此事,既有内因,也有外因。如果被害人有过错,至少可以减轻被告人20%的责任。

  谈到具体的辩护方案,李在珂表示,此案有嫖娼的成分,但是也有强奸的成分,因此可辩的余地挺大。而受害人律师田参军来当天到法院时,面对媒体依然闭口不语,匆匆进入法院。

  庭间

  同案同伙承认李某某打人

  当天早上8时,曾以一句“无罪辩护”引发众多网民抨击的李某某的辩护人陈枢首先来到海淀法院门外。面对记者的提问,陈枢明确表示,会为李某某做无罪辩护,而他也将向法院提交一些新证据,以证明李某某无罪。至于新证据的具体内容,陈枢表示,在开庭前不方便透露具体案情。

  据《北京晚报》微博消息,28日上午,法庭提审了李某某涉嫌轮奸案中的三名被告,李某某否认殴打,否认与杨发生性关系,并说自己睡着了,认为是嫖娼且自己没有行动。另一名被告王某也否认殴打,说审讯时遭恐吓。另一名被告魏某承认在车上李打了杨几耳光,并在房间王踹了杨几脚。梦鸽当庭发火,认为魏某律师李在珂误导了魏说李打人,双方发生争执。

  据了解,当天的庭审,受害者并未出庭。

  梦鸽提交法院材料曝光

  “警方对儿子疲劳审讯,相当于变相逼供”

  8月28日,李某某等5人涉嫌轮奸案在北京海淀法院进行开庭审理。在开庭前,梦鸽准备了给北京市海淀区法院的材料。长文共提出了8个问题。文中称警方对李某某进行了长达30多个小时的疲劳审讯,引供诱供,梦鸽认为相当于变相刑讯逼供。还称受害人杨某多处作假,包括处女膜破裂一事。

  梦鸽八问:

  1、在第一次庭前会议上,监护人和律师提请法院核实酒吧人员涉嫌组织卖淫和敲诈勒索犯罪事实。在法庭上,律师也提交了张光耀等人犯罪行为和该酒吧从事黄色表演的证据材料。其实针对这个问题,我从今年三月就已开始举报,但直至今日,没有半点回音。此外,被控告人张光耀还在其微博中公然宣称:“控告函发出后,警方也没联系过我。”对此我深感不解,到底该酒吧有多大能耐,背景有多厚,水有多深,能让有关部门对此问题讳莫如深,集体回避。

  2、庭前会议,辩护律师反复强调非法证据排除问题,警方在审讯未成年人的过程中,监护人在场,对当时审讯情况一情二楚。在对所谓警方审讯录像的播放上,提供的录像不全,对被告人李冠丰进行长达30多个小时疲劳审讯变相刑讯逼供,威逼利诱,引供诱供,包括因此监护人与警察当场冲突晕倒在地的音像做技术化处理,没有任何提供,对某成年被告人的审讯录像干脆放不出来。警方在对嫌疑人询问过程中,到底使用了何种手段,是否存在刑讯逼供、威逼利诱、引供诱供的事实。

  3、在庭前会议上,辩护律师已提出杨某和张光耀出庭作证的要求,希望能得到落实。杨某和张光耀在很多问题上弄虚作假,做虚假陈述和证明,欺骗警方。杨某的陈述有几十处造假,包括身份信息、工作信息、被绑架被拖走的陈述、在电梯里被殴打的陈述(监控录像证明没有任何殴打情况)、被轮奸的说法、轮奸后处女膜破裂满床是血的陈述(服务员和现场鉴定都证明不存在)、伤情鉴定、接受心理治疗费用(发票出具公司服务范围中根本没有心理咨询项目)等诸多信息资料都存在明显造假的事实和嫌疑。事实证明杨某和张光耀等人有报假案作伪证的事实,应该记录在案,并追究其伪证责任。针对杨某以上信息的相关证据材料到底是谁指使的、谁制作的、谁提交的,提请法庭具体调查,如有伪证事实,请求追究相关人员伪证的刑事责任。

  4、2月17日下午,张光耀向证人李越在电话中明确提出要求我们家出50万私了的事实,我已提交了相关敲诈勒索的证据材料。酒吧经理陈述证明杨某本人要求拿到20到30万。

  5、2月20日凌晨4时19分,杨某欺骗警方说自己为处女报假案、并对其身份和当天晚上的行为进行虚假陈述。杨某报案时为欺骗公安干警所出示的2月17日北京京华友好医院病检确诊杨某有已婚性阴道糜烂,且做了治疗,并未查出杨某有头部外伤和脑震荡。如此,足以证明杨某在2月17日离开湖北大厦后至北京京华友好医院检查治疗完毕时无头面部外伤和脑震荡。而杨某向警方出具的2月18日在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诊断证明书,上有“头面部外伤和脑震荡”的结论,但该院同日的CT检查影像诊断书清楚写明为“未见异常”,显然在证据上串通造假。此外,杨某2月20日凌晨向警方报案时,其面部彩照出现表皮挫伤,伤痕色泽鲜红,显然为新伤,不应该是三天前的旧伤,应引起法官重视。

  6、杨某的代理律师田参军在第二次庭前会议上,向法庭提交了6000元的心理咨询费发票,但发票所记载的公司营业范围是投资咨询和企业管理咨询等,并不包括心理咨询。请法庭具体查明,所谓的心理治疗是否存在,如有伪造证据的行为,请追求相关人员的伪证责任。

  7、张光耀已向媒体证实:杨某是自愿陪酒并主动从酒吧一路追随到金鼎轩吃饭再追到小区地下车库,此过程中,李冠丰从未提出要小姐和陪酒,也未有任何暴力行为,相反案卷证据显示,李冠丰对他们相当反感,不愿意他们跟随。因此,张光耀等酒吧的其他证人明显欺骗警方做伪证,请与查实并追究其伪证责任。

  8、本案受害人及酒吧相关证人在事实陈述方面弄虚作假,前后矛盾,且事实证明相关证言为虚假证言。通过庭审可证明,指证李冠丰有罪的直接证据不存在,连物证精斑都没有,间接证据几乎都是杨某的陈述和张光耀等利益相关的酒吧人员的证人证言,且多数被伪证,根本形成不了完整证据链条。相反,已有的证据根本无法排除张光耀、杨某等人组织卖淫和敲诈勒索的犯罪嫌疑,并在某种程度对其伪证等犯罪行为进行循环论证。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3-08/29/content_250511.htm?div=-1 report 4047 8月28日,李某某的母亲梦鸽来到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新华社发备受关注的李某某等涉嫌强奸案于8月28日在北京市海淀区法院不公开开庭审理,5名被告悉数出庭接受讯问,
(责任编辑:UN614) 原标题:李某某否认发生性关系称“睡着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