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西被挖眼男童案后续:将装上义眼(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7日,山西省眼科医院医务人员推着男童去放射室检查。新华社发
27日,山西省眼科医院医务人员推着男童去放射室检查。新华社发


  山西男童遭挖眼前未被迷晕 视频显示女嫌犯头染黄发

  昨天一早记者赶到山西省眼科医院住院部4楼,在打听小斌斌在哪个房间时,整个楼层的病人和家属几乎都能说出他的房间号。

  小斌斌的病房是401,在4楼最西侧,门牌上写着“教学病房”。

  门口坐着一位保安,除了医生护士外,所有前来想进入病房的人都被保安拦下。


  病房里,6岁的小斌斌头上缠着厚厚的纱布。4天前的一个晚上,他被人残忍地挖去双眼。

  而这名受伤害的男孩,现在还不知道自己失明了,还在问父母说“天为什么还不亮”。

  8月24日傍晚,山西省临汾市汾西县发生一起伤害儿童恶性案件,一名6岁男童被骗至野外,犯罪嫌疑人采取残忍手段致其双眼严重受伤。目前,男童没有生命危险,但已确定永久失明。

  小斌斌将装上义眼

  事发当天下午5时多斌斌还在家里,家人在快到8时叫他吃饭时,发现孩子不见了。家人立即通知亲友到处寻找,到晚上11时多,“一名抓蝎子的人说他看见有个孩子在那里躺着”。

  听到该消息后,斌斌家人立即赶到发现孩子的地方,发现斌斌躺在地上正在发抖,满脸是血,眼睛肿得厉害。家人立即连夜将斌斌送到省城太原的山西省眼科医院。

  在赶往太原途中,斌斌恢复意识,并说当晚是有人把他抱走,然后用东西抠他的眼睛。“那个女人说‘××(斌斌真名),跟我走’。”这是斌斌被害前唯一的记忆。另据小斌斌自己描述,嫌疑人可能为一名外地口音妇女。

  记者上午从医院了解到,斌斌的眼部神经已经完全受损,即使有眼角膜、眼珠捐给他,也不能实现复明。医生介绍,再经历一系列手术,小斌斌的眼睛将装上义眼。

  不是被迷晕后下的手

  小斌斌是天生的唇腭裂患儿,他的妈妈早在年初就开始操办孩子上学的事情,最后多花了1500元准备在汾西一小上学。得知要上学的消息,小斌斌很高兴,及早地准备好书包、笔袋、笔记本等学习用具,对于要和新同学认识充满期待。

  离开学还有一周时间,为了能很好地照顾孩子上学,小斌斌的父母特意在汾西县租了间小房。如今,小斌斌的上学梦却因为一双残忍的双手而支离破碎。

  由于孩子的母亲一直想不通“孩子怎么突然遭此毒手”而心情不稳定,不想面对任何人。而对于来访的好心人,均由孩子的姑父来接待,由于照顾孩子没有休息好,姑父一脸倦怠悲伤。据斌斌的姑父介绍,孩子并不是被迷晕后下的手,而是直接把孩子眼睛挖掉的。受害人家属介绍,25日早晨,警方已经在案发现场附近找到了斌斌的眼球。孩子的姑父告诉记者,斌斌的父母并未得罪什么人,想不通斌斌为何会遭此毒手。

  监控拍下孩子离开画面

  山西警方确定嫌疑人为女性,悬赏10万元征集此案线索。

  另据新京报报道,受害男孩的姑父从警方得到消息说:当时该犯罪嫌疑人把男孩带走时经过一家废品收购站,监控视频拍到了他们离开的场面,从视频图像中看,此人染着黄发。

  这名受伤害的男孩,现在还不知道自己失明了,还在问父母说“天为什么还不亮”。

  (法制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08/29/content_2371129.htm report 3188 27日,山西省眼科医院医务人员推着男童去放射室检查。新华社发山西男童遭挖眼前未被迷晕视频显示女嫌犯头染黄发昨天一早记者赶到山西省眼科医院住院部4楼,在打听小斌斌
(责任编辑:徐志文) 原标题:小斌斌:天为什么还不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