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北海男子微信约聊女性实施强奸并拍裸照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海8月29日电(陈燕 张梓清)广西北海一有犯罪前科的男子凭借着有多名“混社会”的朋友依靠着,诱骗多名陌生女性以“唱歌喝酒”名义出来继而实施强奸并拍其裸照留念。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警方也正在对本案中是否存在更多的受害者进行深入追查。

  据警方8月29日介绍,2013年7月,犯罪嫌疑人小强通过微信认识了在北海某KTV任拓展部业务经理的郭女士。双方互相加为好友后,继而聊了起来了一个多月。8月17日,因郭和男友吵架,小强便约心情抑郁的她出来喝酒。

  在三瓶红酒进了肚,郭女士有了些许醉意,说要回家,而小强借口说郭女士骑电动车回家不安全,执意要开一辆日产尼桑小轿车送郭回家。郭推脱不过,于是二人上车。在回家路上,郭女士称说喝多了酒,想去厕所。小强却说这三更半夜的很难找到厕所,于是他就将车开到了大墩海海域的一片荒地上。

  在郭上完厕所之后,小强在车内突然对其动手动脚,并威胁说:“如果你报警我就把你丢到海里喂鱼!”其后,小强对郭实施了强奸,事后还拍摄了她的裸照留念。

  事发后,受害人报警。在受害人的陈述过程中,办案警方敏锐的发现了一条十分重要的线索,“带着金项链上面有个玉佛”的小强与前几个月发生的一起强奸案的犯罪嫌疑人特征相吻合。

  警方介绍,2013年4月份,就在离郭女士案发现场不远处的一片林子里,一名朱姓女子同样遭到强奸,并被抢走一台手机以及几十块钱。在描述嫌疑人特征时,该女子某称也是被一名开黑色小轿车“带着金项链上面有个玉佛”的男子强奸并被强迫拍摄了裸照。

  朱女士被强奸案发几个月来,警方积极寻找该名嫌疑男子,却因为朱女士所能提供的证据不足,且案件存在很多疑点,因而始终无法确认嫌犯真实身份,致使其一直得以逍遥法外。

  警方将这两个案子的发案特征进行逐一比对,推断出是同一个人所为。同时,警方经过收集了大量确凿证据,最终确定了这个强奸疑犯多次犯案的事实。

  8月24日上午,警方在北海市西藏路一带发现了小强的行踪后立即出击,将正在用微信与网友聊天的的小强当场抓获,并依法扣押涉案小轿车一部、手机两台。

  警方调查得知,今年33岁的小强真名为李某强,系北海市沙湾村人,早年辍学打工,后来结识了一些“混社会”的人,仗着这些“兄弟”而有恃无恐,为所欲为。

  据悉,李某强曾于2004年时因犯强奸罪而被判刑6年,刚刚刑满出狱不到三年,又重蹈覆辙。李某强在大量证据面前,对以上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述其分别于今年4、5月份对3名女子实施强奸。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08-29/5221176.shtml report 1202 中新网北海8月29日电(陈燕张梓清)广西北海一有犯罪前科的男子凭借着有多名“混社会”的朋友依靠着,诱骗多名陌生女性以“唱歌喝酒”名义出来继而实施强奸并拍其裸照留
(责任编辑:UN626) 原标题:广西北海男子微信约聊女性实施强奸并拍裸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