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丽江导游疑用运猪车接送游客 途中不许发声响

来源:中国经济网

  28日,杭州网友方先生(@汽车后服务业先行者)发微博爆料:近日他在丽江玉龙雪山遭遇“黑导游”用疑似“运猪车”接送游客,而且途中还不许乘客发出声响。对此,丽江宣传部门称,方先生可能遇上了当地人违规组织的散客团。

  据方先生介绍,23日一早,“原以为出发前往玉龙雪山了,导游说要去与束河古镇团家属会合,到了停车场发现,现场停着几辆遮着篷布的小货车,与运猪车相似,车厢里放着几张沙发和草垫。车旁站立着好几个当地黑壮小伙子”。

  “此时,导游说现在是玉龙雪山旅游高峰期,进山需要排队四五个小时。我们坐这种车进山就不用排队,到了索道站还可走VIP通道。”方先生说,“由于不熟悉当地情况,担心要是不上车,再去找车就会延误进山时间,也怕扫了朋友的兴。”原来方先生的朋友与当地旅行社做好了对接,已经给每人交了550元的费用,而且此时想要换团换车已来不及了。

  无奈之下,方先生一行十多人都上了车。这时,一名壮汉也跟着进了车厢,随后车厢门被人从外面锁上,顿时漆黑一片、空气浑浊。“车厢内的壮汉要求我们不能说话和发岀声响,”方先生回忆,车辆启动后开得飞快,经过了近50分钟的颠簸后,车终于停下了。下车后他发现,车停在一片荒山野岭中,随即方先生一行又被要求换乘了两辆面包车,兜兜转转终于到达索道售票处。

  买好索道票后,大家发现,同行中的一名小女孩不见了。导游不但不急着找人反而开始发飙,对着大家乱骂,“说小孩没买票,她不负责。”方先生一行心急火燎地找了一圈,终于找到了小女孩,原来她只身一人去找洗手间。

  当方先生等人准备搭乘景区的电瓶车时,却被拒绝,原因是他们根本没买门票和电瓶车票。大家顿时傻眼了,方先生最后才知道,原来之前联系的旅行社把这个团“卖”给了当地的“黑导游”,被要求搭乘小货车根本不是为了节省时间,而是为了逃避景点门票等费用。而方先生竟然始终不知道旅行社的名字。

  记者28日拨通了方先生提供的导游电话,该女导游承认自己是本地人,“做的是散客,自己在弄,没有公司”。

  丽江市委宣传部一位姓张的副部长则表示,当地将调查核实此事。他表示,当地正规旅行社不可能用货车运送游客,除非是部分非法经营的“黑导游”,“我们有提醒,但部分自助游的游客贪图方便和便宜,上了这类‘黑导游’的当。”他表示,当地将对旅游行业进一步加强管理和监督。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xwzx/shgj/gdxw/201308/29/t20130829_24700710.shtml report 1189 28日,杭州网友方先生(@汽车后服务业先行者)发微博爆料:近日他在丽江玉龙雪山遭遇“黑导游”用疑似“运猪车”接送游客,而且途中还不许乘客发出声响。对此,丽江宣传
(责任编辑:徐志文) 原标题:丽江导游疑用运猪车接送游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