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匹克球星中国行第二季强势来袭

  匹克球星再掀NBA篮球风暴!8月27日,“为篮球而生”2013匹克球星中国行在北京拉开第二季帷幕。三位NBA明星球员——2届NBA总冠军肖恩-巴蒂尔,萨克拉门托国王内线核心卡尔-兰德里和明尼苏达森林狼锋线大将蔡司-巴丁格将从北京出发,先后前往南宁、南昌、邯郸、秦皇岛、海口、九江等七座城市,推广最原汁原味的NBA篮球文化,帮助更多青少年实现篮球梦想。

  匹克体育CEO许志华先生表示:“作为一家‘为篮球而生’的专业运动品牌,匹克一直致力于通过匹克球星中国行等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最顶级的篮球文化,让越来越多的孩子们体会到篮球带来的快乐,并立志实现自己的运动梦想。”

 

  “匹克不仅在营销上推陈出新,在技术上也有非常多的投入,帮助球员获得更大的职业成就,作为一个公司,匹克在NBA和职业的篮球届更多的受到职业球员跟职业人士的尊重。”匹克伙伴——NBA中国的首席运营官钱军对于中国的本土创造的体育品牌,能够在职业篮球届获得这样的认可和成就,表示祝贺和自豪。

  7天访七城 匹克三星再掀篮球热潮

  肖恩-巴蒂尔是中国球迷的老朋友,也是最早签约匹克并开启匹克球星中国行的NBA球星。在过去的7年间,他与匹克一起,走访了10多个中国城市,与成千上万名球迷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在今年的NBA总决赛上再次大放异彩,在举世瞩目的第七场决战中,冷静地投中了6记三分球,帮助迈阿密热火卫冕NBA总冠军,也捍卫了“匹克冠军定律”的荣耀。此次中国行,除了在北京与媒体和球迷见面之外,巴蒂尔还将于30日飞赴广西南宁和球迷亲切互动。此外,巴蒂尔还将现身CCTV1《开讲啦》节目,展示他作为杜克高材生、华盛顿演讲局认证演说家的风采。

 

  “神鸟”是中国球迷赠予卡尔-兰德里的亲切称呼。这次这只“神鸟”将先后飞抵秦皇岛和邯郸,参加匹克在当地举办的篮球文化节和球迷嘉年华活动,与那里的球迷切磋技艺,迎接燕赵大地民间篮球高手的挑战。

 

  而姚明的老队友、曾参加NBA全明星扣篮大赛的蔡司-巴丁格,虽然错过了中国行启动仪式,但不会错过与江西和海南球迷交流的机会。他将在南昌与财经大学的学子们展开一系列互动,让球迷接触到真正的NBA球星;在海口,巴丁格将在海口体育馆和海南师范大学与球迷们进行现场互动。球迷将有机会一睹这位全明星扣将、“会飞的白人”的迷人风采。

 

  支持梦想运动汇 帮助青少年圆梦

  除了丰富多彩的篮球文化活动,匹克球星中国行还有一个重要的使命——传递爱和责任。这是“匹克有爱”公益品牌的核心。

  继匹克球星中国行第一季帕克帮助四川雅安灾区的青少年实现篮球梦想之后,匹克继续联手“梦想运动汇”大型公益活动的发起方——网易体育和团中央未来网,继续帮助中国怀揣运动梦想的孩子们圆梦。

  在匹克球星中国行第二季期间,匹克官方网店将拿出100件巴蒂尔冠军纪念T恤进行义卖,匹克官方微博也将拿出3件巴蒂尔亲笔签名冠军T恤进行慈善拍卖,两项活动所筹善款,将全部捐赠给“梦想运动汇”公益项目,帮助贫困地区中小学生修建篮球场和购置体育用品。

  作为匹克的慈善大使,巴蒂尔也希望用自己的方式为中国孩子奉献爱心,他特别从美国带来一份最珍贵的拍品——他在2012-2013NBA总决赛第七场投进六个三分球的时候穿的那双靴,他也将把这个战靴加入到义卖行列当中,并很细心地在每一只鞋上都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帮助那些需要我们来支持的孩子们完成他们的体育梦想。”巴蒂尔说。

  作为网易“梦想运动汇”公益平台负责人,网易体育副总编颜强对匹克等爱心的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是他们让贫困地区的孩子可以参与运动、体会运动快乐,这是体育存在的意义。希望有更多的爱心认识能够参与到“梦想运动汇”活动中,为更多有体育梦想的孩子圆梦。

  除了“梦想运动汇”,匹克还为三位球星的各站活动中安排了公益活动。在南宁,巴蒂尔将履行他作为匹克公益大使的职责,参与当地的一个慈善活动。在秦皇岛,兰德里将响应当地政府“爱鸟护鸟倡议”,在全球四大观鸟基地的鸽子窝公园参观鸟类博物馆,放飞夜鸟,倡导保护珍稀动物,爱护环境。在邯郸,兰德里将前往邯郸特殊教育学校,为聋哑少年那些特殊小球迷送去匹克篮球梦想装备,手把手地教孩子们打篮球,享受运动的乐趣。在九江,巴丁格将为留守儿童基地——都昌太阳村的小朋友们送去关爱和匹克装备;到了海口,他的身份再添光环,化身青基会趣味篮球赛形象大使,帮助海南师范大学STAR TEAM绽放光芒。

  匹克CEO许志华先生表示:“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匹克一直以来就以‘回报社会,为社会创造价值’为根本原则,投身慈善活动,履行社会责任。匹克将用实际行动激发青少年对于篮球的热爱,鼓励青少年追逐篮球的梦想,为提升中国青少年的体质,发展中国体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829/n385400566.shtml report 3716 匹克球星再掀NBA篮球风暴!8月27日,“为篮球而生”2013匹克球星中国行在北京拉开第二季帷幕。三位NBA明星球员——2届NBA总冠军肖恩-巴蒂尔,萨克拉门托
(责任编辑:冯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